《月影传说》收获至尊宝盆大礼 激烈争夺战

  动作武侠领导者《月影传说》3月新版火爆来袭,英雄寻龙聚宝争夺战火再度升级,将带给你不同的寻宝体验。激烈争夺战,宝藏争夺进入白热化。英雄寻龙聚宝首次加入“投保”新玩法,丰富宝藏不再错过。英雄寻龙聚宝等待大侠来揭晓,3月新版活动精彩纷呈,让我们一起拭目以待。 

3月新版火爆来袭
3月新版火爆来袭

  【全新神秘地图 引爆探宝狂潮】

  英雄寻龙聚宝即将来袭,全新地图将引爆侠士探宝狂潮。不同地方将藏有不同的宝藏,丰厚的宝藏将藏于惠泽、灵气之地。侠士可多往灵气充沛之地寻宝,惠泽之地虽宝藏丰厚,但是争夺也必然增多,侠士一定要小心应对。 

全新神秘地图
全新神秘地图

  【激烈争夺 尽收宝藏】

  有宝物的地方就有纷争,英雄寻龙聚宝活动来袭,那必定将引起江湖上又一轮的血雨腥风。一天最多能收获4个英雄聚宝盆,侠士们可以通过探宝或抢夺他人获得。侠士们在新的武林秘境里进行探宝时,请务必小心身旁的掠宝者。侠士也可以对英雄聚宝盆进行“投保”,即使英雄聚宝盆被人抢夺,也会剩下较多奖励。 

3月新版火爆来袭
3月新版火爆来袭

  【3月联赛火爆开赛】

  《月影传说》“天下第一联赛”3月全新赛季已经正式开启,天下武林豪杰将以最佳状态迎接新的挑战,热爱PK的侠士可以在这一展身手。获胜队伍将获得时装·凤舞轩辕装、业火乾坤雪宝宝等极品道具,还会在主城矗立战胜队伍雕像,王者之战即将开启。更多精彩内容敬请关注官网以及官方微博。 

3月联赛
3月联赛
3月联赛
3月联赛

  《月影传说》官方网站:http://moon.xoyo.com/

  《月影传说》官方论坛:http://moon.bbs.xoyo.com/

[编辑:小托尼]
上一篇:备战群雄逐鹿冠军联赛 微信祝福赢虎符达人 下一篇:满满都是泪 盘点三国争霸2那些无节操的大招
分享到:

月影传说

新游测试表更多>>

时间 游戏名 状态 发号
0月25日 二战风云2 删档内测
0月19日 口袋妖怪NS 删档封测
0月25日 三生三世十里桃花-桃花醉 公测
0月19日 大掌门2 删档封测
0月20日 神怒 删档封测
0月20日 剑荡八荒 删档封测
0月17日 苍蓝境界 删档内测
0月20日 长生诀 不删档内测
0月19日 妖精的尾巴-最强公会 删档内测
0月16日 超神学院 公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