备战群雄逐鹿冠军联赛 微信祝福赢虎符达人

  京东游戏本2014《群雄逐鹿》夏季冠军联赛3月11日晚间18点正式启动。征战全民积分赛的小伙伴们有什么话想要和群雄说吗?关注《群雄逐鹿》官方微信不仅能第一时间了解赛事动态,更能得到诸多粉丝大礼!即日起至3月31日,向《群雄逐鹿》官方公众号发送对此次冠军联赛祝福的音频,就有机会得到奖品。官方将每天抽取幸运玩家赢得雷神硬壳包、mini音响及虎符达人等奖品!助你挑战冠军联赛!

二维码
二维码

  活动时间:3月11日—3月31日

  活动形式:向《群雄逐鹿》官方公众号发送对冠军联赛的祝福音频。欢迎各种恶搞,语言不限,长短不限,文体更不限!只求你最真实的声音!

  活动奖品:(活动期间每日抽取)

  一等奖:雷神硬壳包,1名

  二等奖:迷你音响,2名

  三等奖:虎符达人7天,10名

  结果公布:

  活动期间在官方微信平台每天将公布前一天获奖名单,敬请关注。届时请获奖玩家根据指定要求回复信息以便发放奖励。

  PS:点击微信下方菜单“祝福征集”也可以查询获奖名单。

游戏截图
游戏截图

  最亲密的互动,最贴心的推送,最及时的资讯,《群雄逐鹿》官方微信将陪伴你度过游戏里的每一天。如果你还没有关注微信,不妨现在就扫一扫哦!这个3月,让群雄送你惊喜!夏季冠军联赛,看你的!

  更多消息请关注:

  群雄逐鹿官网:http://qxzl.7fgame.yzz.cn

  京东游戏本2014群雄逐鹿夏季冠军联赛:http://es.7fgame.yzz.cn/7fQxMatch/

[编辑:Echo]
上一篇:《剑网3》稻香村风景欣赏 秘史暗藏玄机 下一篇:《月影传说》收获至尊宝盆大礼 激烈争夺战
分享到:

群雄逐鹿

新游测试表更多>>

时间 游戏名 状态 发号
0月25日 二战风云2 删档内测
0月19日 口袋妖怪NS 删档封测
0月25日 三生三世十里桃花-桃花醉 公测
0月19日 大掌门2 删档封测
0月20日 神怒 删档封测
0月20日 剑荡八荒 删档封测
0月17日 苍蓝境界 删档内测
0月20日 长生诀 不删档内测
0月19日 妖精的尾巴-最强公会 删档内测
0月16日 超神学院 公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