抢码攻略放送 绝版时装首爆

  【抢码攻略放送 绝版时装首爆】

  《新流星搜剑录》3•21激斗封测进入一周倒计时!今日下载激活全开放,已领取到激活码的玩家可前往新流星搜剑录官网进行激活。

  本次测试,《新流星搜剑录》为玩家准备了两种激活码,除了可以畅享武侠格斗的普通激活码外,高级激活码还将附赠一套激斗封测绝版纪念时装!赶快通过以下方式进行领取吧:

  ①官网星魂兑换:

  即刻起前往新流星搜剑录官网,使用150星魂即可兑换激斗封测高级激活码,内涵绝版纪念时装一套。

  ②官方微博:

  请关注新流星搜剑录在新浪和腾讯的官方微博,激活码将于微博平台上不定时进行整点发放。

  新浪微博:http://weibo.yzz.cn/xinliuxing

  腾讯微博:http://t.qq.com/xlxnet

  ③官方微信:

  关注新流星搜剑录官方微信,并发送“我要激活码”,点击回复链接进入微信发码系统即可参与激活码领取,每日12点限量发送!

  ④百度搜索“新流星搜剑录激活码”

  在新流星搜剑录的媒体资讯中,将加入激活码,只要在百度搜索“新流星搜剑录激活码”,即有机会发现隐藏在资讯中的“漏网之鱼”。

  新流星搜剑录激活码:

  高级激活码(1个):

  LXHZ7811DTMK2615

  普通激活码(2个):

  LXUZ5158WZIJ3877

  LXUZ5528EEOT3336

官方微信二维码
官方微信二维码
绝版纪念时装(男)
绝版纪念时装(男)
绝版纪念时装(女)
绝版纪念时装(女)

  【技嘉品牌合作 打造国际品质】

  此次激斗封测,还与技嘉开启品牌合作,联合推出《新流星搜剑录》定制版魁腾双底盘游戏鼠标和欧斯曼电竞机械键盘,即日起玩家可通过官方微信、微博、论坛活动等参加抽奖获得!顶尖电竞外设合作,《新流星搜剑录》将打造一个拥有国际品质的武侠格斗网游大作!

  魁腾(Krypton)游戏鼠标采用革命性的可切换双底盘设计,支持底盘快速更换使游戏玩家能根据游戏和应用程序的需要随心所欲的进行设置,以获得无以伦比的操作体验。

魁腾双底盘游戏鼠标
魁腾双底盘游戏鼠标

  欧斯曼(Osmium)游戏键盘采用的德国樱桃牌机械按键能提供细腻的按键手感与精准的操作输入,2毫米的触发键程能大大的提高键盘的响应速度。

欧斯曼电竞机械键盘
欧斯曼电竞机械键盘
顶级品牌合作
顶级品牌合作

  2014最受期待的武侠格斗大作、最能激活你血性神经的战斗,尽在《新流星搜剑录》,3月21日激斗封测,我们不战不归!

  关于《新流星搜剑录》:

  《新流星搜剑录》是蔡浚松大师继流星蝴蝶剑基础上的创新之作,其划时代的游戏定位借鉴了FPS与街机类游戏的玩法,通过不同的冷兵器选择(例如刀,枪,剑,棍,匕首,大锤),以对抗策略与招式变化为玩法核心。强调个人或团队PK的竞技模式。拥有传统剧情RPG无法比拟的强劲打击感,以及传承自流星系列的“搓招对战玩法”。让玩家真正体验到一个没有“等级、装备”束缚,更真实的江湖,开创了武侠类网游的革新。

[编辑:Echo]
本文导航
上一篇:《神武》各类宠物盘点 奇珍异兽大收罗! 下一篇:《神武》豪华婚礼曝光 依仗配乐够排场!
分享到:

新流星搜剑录

新游测试表更多>>

时间 游戏名 状态 发号
0月25日 二战风云2 删档内测
0月19日 口袋妖怪NS 删档封测
0月25日 三生三世十里桃花-桃花醉 公测
0月19日 大掌门2 删档封测
0月20日 神怒 删档封测
0月20日 剑荡八荒 删档封测
0月17日 苍蓝境界 删档内测
0月20日 长生诀 不删档内测
0月19日 妖精的尾巴-最强公会 删档内测
0月16日 超神学院 公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