媚化英雄心 《焚天》三月桃花映美人!

   千颂伊教会了我们原来女神不仅要是个小女人,还要偶尔装一把女汉子。当然最重要的还是你得有一张漂亮的脸。大型神话题材的2.5DMMORPG网游《焚天》内一直都不乏美女的存在,从古装到现代应有尽有。身为三艳之一的隐士妹子更是美的惊天地泣鬼神,就连都教授也深陷其中,下面就让我们击败了千女神的隐士妹子登场吧!

焚天游戏截图
焚天游戏截图

  隐士本身就带有一种超脱于尘世的仙气,让她温文儒雅的绝美外表带着一丝神仙姐姐的味道。外表再迷人,也得有一些自己独特的能力,在这一点上隐士妹子就遥遥领先于群芳。她不但可以入的厅堂,还可以是你在战场上的得力助手。超强的辅助救治能力搭配远程的强力输出会是所有怪物黑暗的噩梦。

焚天游戏截图
焚天游戏截图

  【羽扇系】

  羽扇系的隐士妹子,就是小女人一面的典型。她身穿薄衣,手拿晶莹剔透的蝉翼羽扇,挥手投足间都流露着小女人的妩媚之感。羽扇系的输出能力偏弱,主要为辅助治愈系角色,这时候的她就是躲在你身边为你做辅助的娇弱美人。她的羽扇技能基本为治愈复活加成BUFF,会在你的背后为你增加状态。

焚天游戏截图
焚天游戏截图

  【弩炮系】

  相对于羽扇系而言,弩炮系的隐士妹子就绝对是一个很强大的女汉子。她拥有强力的输出,射程远,群秒技能强大,速度快。只用一把精致的小弩就能让你的敌手在远处就被歼灭。这样的她虽然外表坚强,却不能被近攻,否则也会有生命危险。这样惹人保护的样子,又怎么能不挑起你心中的保护欲望呢?

焚天游戏截图
焚天游戏截图

  来自星星的你固然好看,但终归离我们太远。不妨选择在你身边的《焚天》,去看看如仙侠般曼妙可人,踏雪无痕的隐士女神。享受一场在刀光剑影的险恶江湖之中,却把酒会美人,跃马游天下的仙侠之旅吧!

  焚天官网地址:http://ft.tho.yzz.cn/

[编辑:Echo]
上一篇:“小林志玲”担任冰川神秘新游形象大使 下一篇:《斗战神》原画遭页游盗用宣传 腾讯或将起诉37玩
分享到:

焚天OL

新游测试表更多>>

时间 游戏名 状态 发号
0月25日 二战风云2 删档内测
0月19日 口袋妖怪NS 删档封测
0月25日 三生三世十里桃花-桃花醉 公测
0月19日 大掌门2 删档封测
0月20日 神怒 删档封测
0月20日 剑荡八荒 删档封测
0月17日 苍蓝境界 删档内测
0月20日 长生诀 不删档内测
0月19日 妖精的尾巴-最强公会 删档内测
0月16日 超神学院 公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