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焚天》特色玩法来袭 欢乐畅游不NG哟!

  再好吃的食物吃多了也会腻,再美好的事物看多了也会审美疲惫,再好玩的东西玩多了也觉得乏味!这时候就需要创新,只有创新才能激起新的激情和欲望。《焚天》新玩法再度来袭,不一样的感受,不一样的挑战,只等你来享受!

焚天截图
焚天截图
焚天截图
焚天截图
焚天截图
焚天截图
焚天截图
焚天截图

  【签到送大礼,次次新惊喜】

  号外号外,只要是《焚天》的玩家每日登陆游戏签到,便会有签到奖励获得~《焚天》签到是为了每日玩游戏的小伙伴们特设的一大福利之一~只要你每日登陆游戏时点击游戏窗口右上方的签字进行签到,就会获得随机赠送的奖励哦~到底是定位符,精炼符,秘金宝箱还是金币呢?那就签到试试吧!

  【万古魔窟,历练之地】

  看过神话或者武侠剧的同学都知道,打坐是万能修炼之法,无论你是道教,佛教还是小妖神仙,都要通过打坐来提升自己的内力和功力。《焚天》内的万古魔窟就是一个可以让玩家提升内力和经验值的宝地,玩家只要带够了血药进入毒区打坐就可。随着身体受到毒液的侵蚀,体内的内力和功力也再不停上涨,是不是很神奇呢?

  【击杀花妖,收获玫瑰】

  对于那些想要送女神玫瑰又囊中羞涩的兄弟,每周六周日下午14:30分开始的击杀花妖绝对是为你量身定做的任务阿。在固定的时间段内,《焚天》的三大主城都会刷新出很多妖艳的花妖,只需要跟准她并且击杀,就可以获得一定数目的玫瑰花和金钱。不但可以让你在周末消遣时光,还可以收获玫瑰送美人哦~

  《焚天》是由广东泰鸿科技运营的一款以神话为题材的大型角色扮演类PK网游,用天神与人王爱恨纠缠的神话故事为你开创一个新的战场!更多精彩等你来体验!

[编辑:必杀技]
上一篇:《剑侠世界2》官网上线 真人海报手绘稿首曝 下一篇:浇灌许愿树 《剑网1》助你实现游戏心愿
分享到:

焚天OL

新游测试表更多>>

时间 游戏名 状态 发号
0月25日 二战风云2 删档内测
0月19日 口袋妖怪NS 删档封测
0月25日 三生三世十里桃花-桃花醉 公测
0月19日 大掌门2 删档封测
0月20日 神怒 删档封测
0月20日 剑荡八荒 删档封测
0月17日 苍蓝境界 删档内测
0月20日 长生诀 不删档内测
0月19日 妖精的尾巴-最强公会 删档内测
0月16日 超神学院 公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