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大话2再出最牛广告 由玩家演绎12年经历

  为一位玩家的故事,推出一部广告;为一群玩家的故事,推出一系列广告!

  新大话西游2专区 新大话西游2下载 新大话西游2情人节礼包

  上面的描述不是天方夜谭,网易再度干出了这般“疯狂”的事。今日,《新大话西游2》兑现收购二次元寻友站后作出的承诺,为“寻友”推出静态电影广告大片,并且完全由玩家演绎了纵横十二年岁月的“老友记”。此举一出,玩家纷纷惊叹为“最牛广告”!

  最牛广告第一画:十年无话可说 等你无话不说

  缘起:最美技术宅寻友起纷争 网易出手化干戈

引最美技术宅而放出的静态电影第1画
引最美技术宅而放出的静态电影第1画

  最美技术宅是谁?她是一位在山东某高校就读研3的80后技术宅美女冰凝。为寻找10多年前在“大话2”中相识,对自己关怀备至的大哥哥“我是红领巾”,她独立制作出寻友网站zhaolaoyou.yzz.cn,严格拒绝90后注册,并称“90后不懂我们的情义”,因此遭到90后“围攻”,引发又一轮80后与90后的对掐。

  日前,新大话2官方收购了冰凝的寻友网站,同时还将一部以大话2玩家为主角的静态电影“至少有十年我不曾流泪”赠与冰凝,以祝福冰凝能成功找到她心目中的“大哥哥”。同时网易接手后的寻友站将被重新制作上线,面向所有大话2玩家开放,成为一个独立互助的寻友平台。

  同时网易承诺:将为玩家寻人拍摄完整的静态电影广告大片,同时开始制作玩家纪录片,推出更多大话2玩家情义大作。

  最牛广告接力画:拍静态电影大片寻人 玩家亲演12年

  缘起:超过5万封真实玩家回信 网易感动投拍

  网易能否兑现承诺?新大话2很快用实际行动证明为玩家拍摄静态电影广告大片不是空口承诺。今日,多部以大话2玩家为主角的静态电影广告大片证实推出,除了寻人主题外,更全方位地演绎了大话2玩家12年来的感人经历。

静态电影完整版
静态电影完整版
静态电影完整版
静态电影完整版
静态电影完整版
静态电影完整版
静态电影完整版
静态电影完整版

  据网易透露,这部系列静态电影大片,并非胡编乱造,而是全部从5万封真实玩家来信中筛选而出。2014年1月,丁磊向《新大话西游2》的玩家发出问候信“这些年,你过得好吗?”,以此推出2014年新大话2全年主题“让故事继续”。此举得到了玩家们的热烈相信,累计收到玩家回信超过5万封!

  在这部系列静态电影大片中,有同进退、共生死的兄弟之情,有悱恻缠绵的爱情经历,有感人肺腑的师徒之情,还有屌丝与白富美的动人故事……一幕幕感人至深的画面,一个个平凡玩家的不平凡经历,网易与玩家联手打造的这部“游戏回忆录”堪称属于大话2玩家的“全民电影”。

  网友评最牛广告:我的故事三石兄何时收录?

  Facebook COO桑德伯格曾说过:广告是用户体验的一部分。而推出静态电影的新大话2无疑是这句话的实践者。完全以玩家为主角,耗重金为玩家打造感人“回忆录”,从情感上与玩家发生交际,进而令玩家产生共鸣,这正契合了“用户体验广告”的精髓,也属业内首创。

  “虽然知道是广告,但讲述的却是我们玩家真实的游戏经历,就算是广告,也是史上最牛叉、最有亲和力的广告。” 新大话2静态电影广告大片正式完整推出后,有网友如此评价道。

  2014年,新大话2已经投入市场12年,在新的12年中,新大话2“让故事继续”主题下最重要的一件事就是“为玩家营销”。玩家静态电影广告大片如约而至,传说中的玩家记录片还会远吗?难怪有网友迫不及待的评价:“三石兄,他们的故事你收了,我们的你会收录在哪里?”

[编辑:Echo]
上一篇:心跳窒息 盘点《斗仙》令人极度恐惧的BOSS 下一篇:超神英雄封测今日开启 经典MOBA全新竞技
分享到:

新大话西游2

新游测试表更多>>

时间 游戏名 状态 发号
0月25日 二战风云2 删档内测
0月19日 口袋妖怪NS 删档封测
0月25日 三生三世十里桃花-桃花醉 公测
0月19日 大掌门2 删档封测
0月20日 神怒 删档封测
0月20日 剑荡八荒 删档封测
0月17日 苍蓝境界 删档内测
0月20日 长生诀 不删档内测
0月19日 妖精的尾巴-最强公会 删档内测
0月16日 超神学院 公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