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乐侠》欲将全面改版 打造最酷炫玩法

  3D音乐社区网游《音乐侠》初恋首测进行时,玩家感受到了次世代的游戏画面、奢华的主题夜店、多样的游戏玩法,尤其是丰富多彩的社区化玩法给玩家留下了深刻的印象;在不断改版的过程中,《音乐侠》融入了大量全新玩法正以全新的面貌与玩家见面,为玩家席卷一场惊艳四座的舞蹈盛宴,如今《音乐侠》有可能要再次改版,为玩家打造真实娱乐大都会,一起来回顾下《音乐侠》的游戏特色吧。 

《音乐侠》截图
《音乐侠》截图

  娱乐大都会!打造繁华社区娱乐

  如今的舞蹈类网游在音乐舞蹈娱乐的基础上融入更多泛娱乐化的游戏元素,融入了视频以及唱歌等社区娱乐功能,让其更加近似于一个真实的社区。

  《音乐侠》作为一款3D音乐社区网游,玩家互动提高到了一个新的高度,开放上百种交互动作,多种社交关系打造真实的人际网络,作为一款问世不久的舞蹈游戏,潜力无限

《音乐侠》截图
《音乐侠》截图
《音乐侠》截图
《音乐侠》截图

  精彩大世界!靓丽场景自由跳舞

  创房间式跳舞成为了舞蹈游戏的一大传统,然而房间成为了舞蹈的一种束缚,《音乐侠》将房间和场景的概念相结合,打造玩家能够自由跳舞的大都市,从而以美国街头舞蹈文化形成了自身独特的风格。

  《音乐侠》的大世界将不再是独立划分的舞台场景,而是一张无缝拼接的城市地图,全大陆13座风格迥异的岛屿城市,玩家可以在风景靓丽的都市自由跳舞,跳舞,交互,打工,社交等玩法陆续开放。

《音乐侠》截图
《音乐侠》截图
《音乐侠》截图
《音乐侠》截图

  萌宠小伙伴!多样玩法精彩不断

  可爱的宠物便是玩家在游戏内最忠诚的伙伴,宠物玩法的出现让舞蹈类网游的玩法更为多样化,将养成、互动等休闲娱乐元素融入舞蹈类网游。

  《音乐侠》在舞蹈类网游宠物系统的基础上进行大量的内容填充,正式命名为“小伙伴”系统,与主打养成的宠物玩法相比,《音乐侠》写实风格融入萌系元素。宠物更注重互动,它不只是一只宠物,而是一位拥有自己思想的伙伴,拥有自己的个性、心情,甚至有时会拒绝你的要求。 

《音乐侠》截图
《音乐侠》截图

  《音乐侠》官方网站:http://mm.woniu.yzz.cn/

[编辑:小托尼]
上一篇:卖萌要不装!《天龙群侠OL》里的囧囧伙伴 下一篇:《轩辕传奇》年度重磅第一波 神秘行动即将上线
分享到:

音乐侠

新游测试表更多>>

时间 游戏名 状态 发号
0月25日 二战风云2 删档内测
0月19日 口袋妖怪NS 删档封测
0月25日 三生三世十里桃花-桃花醉 公测
0月19日 大掌门2 删档封测
0月20日 神怒 删档封测
0月20日 剑荡八荒 删档封测
0月17日 苍蓝境界 删档内测
0月20日 长生诀 不删档内测
0月19日 妖精的尾巴-最强公会 删档内测
0月16日 超神学院 公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