珍贵的回忆 《剑网3》全新风雪稻香村秘境

  《剑侠情缘网络版叁》(简称《剑网3》)年度史诗级资料片“逐鹿中原”正式公布,预热活动“幽陵劫潮”活动火爆进行中,六大活动免费送上海量惊喜礼品——不限时企鹅萌宠回馈全民,更有制作人亲笔签名绝密设定集送出!同时新秘境“风雪稻香村”重现经典CG场景,还将有众多耳熟能详的小伙伴与侠士共寻最珍贵的回忆。

  全新服务器:

  电信三区 月卡服【忆青春】

  电信八区 点卡服【致青春】

  电信七区 月卡服【恋青春】

  网通一二区 月卡服【赞青春】

开启天气效果的全新稻香村秘境
开启天气效果的全新稻香村秘境
似曾相识的出生点
似曾相识的出生点

  稻香村不仅是《剑网3》千万字恢宏剧情篇章的起点,同时也是《剑网3》多次历史大事件的发生地,两部CG《无名大侠》和《侠忆》均对此地发生过的惊天之战进行了浓墨重彩的描绘。对于侠士而言,稻香村更是江湖梦开始的地方,在这个村落中结识朋友,学会轻功,与毛毛、莫雨、小月等NPC小伙伴相识,同时也埋下了诸多伏笔和秘密等待侠士亲自去发掘。

  【重回风雪稻香村 挑战隐藏支线玩法】

雪域初晴
雪域初晴
雾气弥漫
雾气弥漫

  随着《剑网3》全新资料片“逐鹿中原”的来临,关于稻香村的昔日谜题终将揭晓,侠士将重返风雪稻香村中,鉴赏天气系统开启后的稻香村瑰丽风光,挑战创新的隐藏任务支线剧情。不仅每一位侠士都将有不同的际遇,侠士组建的25人团队还将与幕后黑手九天前代无名王毛仲决一死战,同时也见证大枭雄史思明之子史朝义登上历史的舞台。

本文导航
上一篇:新版本24日上线 月影传说青龙殿闪耀登场 下一篇:低调奢华有内涵 《音乐侠》NPC人物曝光
分享到:

剑网3

新游测试表更多>>

时间 游戏名 状态 发号
0月25日 二战风云2 删档内测
0月19日 口袋妖怪NS 删档封测
0月25日 三生三世十里桃花-桃花醉 公测
0月19日 大掌门2 删档封测
0月20日 神怒 删档封测
0月20日 剑荡八荒 删档封测
0月17日 苍蓝境界 删档内测
0月20日 长生诀 不删档内测
0月19日 妖精的尾巴-最强公会 删档内测
0月16日 超神学院 公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