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堂之冠》战略要点 姚千镇军事布局

  在《天堂之冠》这个奇幻的世界里,世界一直动荡不安,姚千镇作为辉煌城前方的最后一个阵地,四周都布下了严密的防御工事,时刻戒备着准备入侵辉煌之地的侵略者们。 

天堂之冠截图
天堂之冠截图

  而在姚千镇附近存在着一个以波月狼人为主的城寨,这些狼人经常向周边的城镇发起进攻,掠夺他们所需的补给品,为了保护这些城镇,辉煌城在姚千镇附近派遣了数支军团驻扎在附近,防御着狼人的侵略。姚千镇作为辉煌城前方阵地的最后一个据点,在这里布置着大量的防御工事,时刻准备着抵抗那些侵略者的入侵。 

天堂之冠截图
天堂之冠截图

  在丰饶之地除了波月狼人这些侵略者外,还有着一群野蛮的民族四处危害着这个地区,这些人在枯萎平原也建立了一个城寨,而在这个平原上,还存在着一个邪恶的军团,他们与野蛮人经常为了争夺矿物资源而大打出手,为了激化双方的矛盾,附近的居民经常伪装成双方的模样到对方地盘捣乱,真实太机智了。 

天堂之冠截图
天堂之冠截图
天堂之冠截图
天堂之冠截图

  除了一些这个世界的入侵者外,在索达尔沙漠地区西流沙之门,经常会出现一些不属于这个世界的生物,这些生物唯一的目的就是毁灭,为了保护这个世界,在这里驻守着更多的军队,顽强抵抗着这些生物的入侵。但是尽管如此,还是有许多勇士为此而失去了生命,但他们并没有因此而逃避,勇敢守卫着这个边境之地。

  《天堂之冠》,国产自制网游年度巨献,低配置高画质,丰富的游戏内容,给你不一样的国产网游体验。

[编辑:小托尼]
上一篇:低调奢华有内涵 《音乐侠》NPC人物曝光 下一篇:智慧与谋略并存《好世界乐园》快速提高牌技
分享到:

天堂之冠

  • 入库时间:2012年07月05日
  • 游戏分类:网络游戏
  • 游戏类型:角色扮演
  • 游戏引擎:3D
  • 游戏特征:奇幻
  • 收费模式:道具
  • 运营厂商:
  • 研发厂商:
  • 游戏地区:大陆
  • 编辑评分: 7.0分

新游测试表更多>>

时间 游戏名 状态 发号
0月25日 二战风云2 删档内测
0月19日 口袋妖怪NS 删档封测
0月25日 三生三世十里桃花-桃花醉 公测
0月19日 大掌门2 删档封测
0月20日 神怒 删档封测
0月20日 剑荡八荒 删档封测
0月17日 苍蓝境界 删档内测
0月20日 长生诀 不删档内测
0月19日 妖精的尾巴-最强公会 删档内测
0月16日 超神学院 公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