鬼子去哪儿了 《抗战》骑兵连研发新战术

  全军听令,骑兵连出击!中国第一抗日网游《抗战》骑兵连新战术即将重装上阵,在坦克陆战、军舰海战、战机空战的战术玩法基础上全新升级,迎来抗日2.0全民骑战时代!今天,就让我们来一睹骑兵连新战术的风采。

  中国第一抗日网游

  《抗战》官网:http://kz.zqgame.yzz.cn/

骑兵连出击
骑兵连出击

  【铁骑兵出击 引爆抗日2.0全民骑战时代】

  遥想当年,抗日英雄骑马砍杀,痛快杀鬼子。爱国网游《抗战》专为热血青年打造,威武骑兵连霸气登场,所有玩家加入抗日战场即可免费获赠钢砂神骏——汗血宝马一匹,模拟真实战马打造非凡速度体验,无论是近身挑刺还是远距离射击,都能给予玩家最真实的马上战斗新感官!

玩家自建精锐骑兵队伍
玩家自建精锐骑兵队伍

  【多维度立体战场 海陆空三军联动灭寇】

坦克大作战
坦克大作战

  1.坦克大作战,陆地雄师闪电袭敌

  对战杀鬼子战斗力再度升级,《抗战》陆战系统迎来中国最新式坦克大杀器。坦克可配合多种杀伤力巨大的坦克使用,在侵袭鬼子要塞和军火库时,发动坦克闪电战,以巡航导弹、追踪弹、破甲雷等重火力实现战略大轰炸,给予鬼子毁灭性的的打击。

战机杀鬼子
战机杀鬼子

  2.多样战机驾临 空袭日军隐秘基地

  经过研发人员的精心设计,《大抗战》空战系统火爆登场,游戏中多样战机以当下真实军事战斗机技术为蓝本,可实现侧翻、倒翔、贴地等一系列高难度动作。空袭日军基地、空中强力对抗、弹系武器进攻等玩法系数进出,带给玩家最真实的空中进击体验。

加贺号亮剑
加贺号亮剑

  3.战舰保钓起航 甲午年海上杀鬼子

  怒海争锋,中国海军全面崛起。《抗战》“加贺号”G5型军事战舰霸气逆袭,战舰顶部拥有宽敞广阔的甲板面积,能够承载数架舰载战斗机,充实的舰体空间分为内外数层,可容纳数百名玩家同时开启战斗,在PK日军的过程中,玩家还能够驾驶舰载战机灵活迎敌。

鬼子去哪儿
鬼子去哪儿

  释放民族魂,抗日战争海陆空三栖突袭!中国第一抗日网游《抗战》号召所有的爱国玩家们都来保卫祖国,用一腔热血奋战1937,保卫钓鱼岛,捍卫中华声威!

[编辑:Echo]
上一篇:一眼看遍三界 冰川最新游戏绝秘场景曝光 下一篇:《冰火王座》实用攻略之随从装备获取篇
分享到:

抗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