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神》仙境异域风光 还原山海经画卷

  御剑乘风去,除魔天地间,逍遥无羁的仙侠梦是无数中国玩家的追求,向往着在崇山峻岭之间,御剑遨游,追风踏雷,向往着在妖魔战场之上,踏罡布斗,大杀四方!可惜如此玄妙只是梦想,很多时候也只能在小说的字里行间中放肆遐想,独留叹息。

  首款2.5D自由战斗网游《超神》以中国古代盘古开天地至大唐盛世,跨度几千年的神话传说为背景,为追求仙侠梦的玩家打造了一个宏大的玄幻世界。美轮美奂的各色场景,让玩家领略仙境风光,体会妖魔战场,一幅幅壮丽的山海画面,就在你的眼前展开。

超神游戏截图
超神游戏截图

  超神新游:http://cs.vxinyou.yzz.cn/

  【碧海龙宫】

  神秘的海底世界,在现实中也是充满了奇幻色彩,光怪陆离的海底生物,未知的深海遗迹,还有诸多关于海洋的传说,远海的仙岛,暴戾的海怪等等,让海洋披上一层神秘的面纱。

  在中国神话中,海洋中存在统领水族的龙,他们在深海中建造龙宫,并且收集了天下异宝,什么奇石珍宝,神兵利刃,应有尽有。在《超神》的世界中,深海之中有一处碧瑶宫,其中就生活着龙族和一众水族生灵,当你踏入这蔚蓝的迷离世界中,会被这神秘的气息所征服吗?

超神游戏截图
超神游戏截图

  【酆都鬼城】

  魑魅魍魉,妖邪鬼怪,越是邪恶的未知,越让人恐怖,但也越让人好奇。传说中位于巴蜀之地的酆都,是冥界的入口,天下亡魂皆有此次进入地府轮回,所以这里又被成为鬼城。传闻白天,城中就人气稀少,到了夜晚边是百鬼出洞的时刻,到处阴气森森,却又一派歌舞升平,仿佛是从冥界传来的招魂之曲。

  在《超神》之中,一路西行,便会进入这鬼城的地界,从阳光明媚的巴蜀踏入阴气森森的酆都,着实让人心中一亮。一派鬼气的环境下,远处荒城之中还能看见巨大的佛像屹立,仿佛在为来往的亡魂超度,但在不远处的山崖之间,楼宇林立,灯红酒绿,不时传来靡靡之音,仿佛传递着死亡的美妙,两者巨大反差,别有一番意味。

超神游戏截图
超神游戏截图

  【杀伐之地】

  杀伐之地曾是仙魔大战之地,巨大的法术冲击,将原本的地貌彻底改变,如今的杀伐之地,一边是滚滚的烈焰,不断的嘶吼,似要吞噬一切,烧尽一切,而另一边则是凌风呼啸,冷月寒光,冻结了所有的生机,一片破败之象,让人看之心寒。如此极端的冰火世界,你敢踏足吗?

超神游戏截图
超神游戏截图

  【关于超神】

  《超神》是由广州新游网络历时3年半,耗资过亿打造的一款2.5D即时奇幻仙侠网游。

  游戏以《封神》、《西游》等传统中国民间神话为蓝本,用宏大的中国式剧情,将玩家带入一个道家、佛教、人仙妖魔混战的游戏世界。《超神》采用自主研发的国际标准的Farway引擎,与多项3D动画、电影特效制作工艺结合,打造最精致细腻的2.5D中国风画面。

  游戏独有的2.5D自由战斗和成长体系,让玩家在游戏中,可以自由的选择自己的成长路线和战斗风格,成就自己想要的成神之路。更有超多珍奇的宠物骑乘满足你的收集欲望,更丰富有趣的PVP玩法让你24小时战不停……超凡入圣,逆天成神,斗法修仙,终有大成,毁天灭地,复我自由之身!——《超神》。

[编辑:Echo]
上一篇:优胜劣汰 月影传说青龙殿角逐战刻不容缓 下一篇:《神武》宠物特殊技能 团队进攻大杀器!
分享到:

超神o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