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仙境》技能系统大改版 马上有奥义

  马上要改变,《东方仙境》2014年2月18日马年第一波,全新的技能系统马上就要跟大家见面了!

  《大话仙境》官方网站:http://dfxj.u1wan.yzz.cn 

海报
海报

  《东方仙境》根据测试玩家的建议和意见,积极的做出了回馈,在新年到来之际,也迎来了一次全新的技能改版,具体内容如下:

  特殊技能:

  武者系-致残打击:获得伤害加成的技能种类被大大增加了。并且都有几率产生减速效果。

  武者系-顽强斗志:现在学习了该技能以后,每次使用战地回复时,都有几率使得“突击”与“霸体”技能刷新冷却;同时,技能到达一定等级以后,战地回复技能的冷却时间将会永久缩短。

  道士系-法术伤痕:现在学习了该技能以后,除了之前的效果以外,每次使用单体技能以后,都有几率产生“顿悟”效果,在该效果下,所有法术的基础吟唱时间将会大幅度缩短。

  道士系-乘胜追击:现在学习了该技能以后,除了之前的效果以外,还会被动的增加自身的法术攻击力。

  游侠系-顺势扫击:取代了之前“鲜血与毒药”技能,是一个全新的被动技能,现在学习了该技能以后,每次普通攻击时,都有几率对目标为中心的范围之内的所有敌人造成一次物理伤害。随着技能等级提升,伤害与范围都会提升。

  游侠系-必灭之击:倍击的几率提升,普通攻击触发的倍击效果也有提升。

  弓手系-游击高手:将过去“缠绕之箭”与“地雷奇兵”效果合并在了一起,同时,弓手的射击技能在对于定身目标的伤害加成效果也大幅度提高。

  弓手系-无畏前行:全新的被动技能,取代之前的“地雷奇兵”的位置,现在学习了该技能以后,每次受到近战物理伤害以后,都有几率在数秒内提升自己的物理防御力与法术防御力,另外还有几率触发一个提升自身的移动速度的效果。

  医师系-伤害加深:完全重做该技能,现在医师在使用单体伤害技能时,都有35%几率额外造成伤害,同时学习该技能以后,将会被动提升自身的法术攻击力。

  医师系-生死之理:完全重做该技能,现在学习该技能以后,每次释放“治疗”或“群体治疗”以后,都有几率对被治疗的目标周围的所有敌方目标产生一次仙属性法术伤害。

  职业技能:

  道士系:

  彻骨之寒:技能冷却时间降低为1秒,减速的叠加以及最终冰冻的机制依旧保留,由必然触发改为几率性触发。

  雷击:最大等级调整为10级,技能伤害与昏迷几率略微上调;

  电闪雷鸣:伤害判定范围扩大到了9X9范围

  自由施法:最大等级调整为10级,持续时间延长。

  石化咒:技能最大等级调整为1级。

  火焰探查:技能最大等级调整为1级。

  法力护体:伤害吸收效果略微降低,持续时间略微降低。

  法力结界:站在结界之中现在不再完全免疫近战物理伤害,而是降低90%伤害,另外,持续时间略微降低。

  红莲绽放:技能最大等级调整为10级,伤害成长系数调整,现在激活“火焰探查”的状态下使用该技能时,现在是有几率造成目标陷入出血状态,而不是之前的击退、混乱效果。

  烈火之柱:最大等级调整为5级,伤害成长略微上调。

  逆转屏障:最大等级调整为1级。

  雷动九天:基础吟唱时间缩短,伤害提高。

  惊雷一闪:击退距离不再随着技能等级提高而成长,而是固定的6格,基础吟唱时间缩短。

  精神爆发:随着技能等级提升,防御降低的效果会逐渐降低,而不是之前的逐渐增加。

  游侠系:

  灵虚斩:伤害判定距离略微增加,基础吟唱时间缩短。;

  剧毒之种:作用距离增加到3格;基础吟唱时间缩短。现在该技能可以正确的作用于BOSS目标;中毒目标受到爆炸伤害再次感染剧毒之种的几率上调至20%。

  狡诈:最大等级调整为1级,最多可以维持3次必然闪避效果。

  武者系:

  怒焰震击:爆炸范围增加到9X9,最大目标数量提升至10个;

  挑衅:现在随着技能等级提高 ,目标攻击力增加的效果会逐渐降低,而不是之前的逐渐升高;技能等级达到5级以后,技能作用范围由单体目标变成以目标为中心的3X3范围,技能等级到达10级时,范围扩展为5X5。

  强袭:最大技能等级调整为1级。

  连锁攻击:修正了一个可能会导致伤害数量上限失效的BUG。

  战意高涨:现在随着技能等级提升,防御力降低的效果会逐渐降低而不是之前的逐渐升高。

  医师系:

  真空结界:现在近战物理伤害对于站在结界中的任何目标(不分敌我),最终命中率下降50%,该效果对于来自BOSS的攻击无效。

  枯木逢春:作用范围调整为9X9,持续时间延长至10秒。

  击魂术:机制重做,现在该技能伤害会造成魔属性伤害,数值只与自身最大生命值与目标最大生命值有关,而与自身法术攻击力无关。该技能伤害存在上限,与自身最大生命值有关系。

  苏生之术:技能最大等级调整为3级。

  蓬莱之药:技能最大等级调整为1级。

  神佑之体:技能现在是可以对友方目标施放的单体辅助技能,但保留原有的被动效果,现在该技能可以在10秒内大幅度降低友方单体目标受到的法术伤害,同时在状态持续期间,“祈神咒”效果将无法作用于该友方目标。

  祈神咒:现在祈神咒不再有伤害次数限制,状态效果持续5秒,在期间内敌方目标受到的所有直接伤害提高40%,目标释放的治疗法术效果降低60%,同时在状态持续期间,“神佑之体”效果将无法作用于该目标。

  灵光护体:现在在状态持续期间,魔属性抗性降低300点(抗性最低值为-75),其他风、火、水、土、毒属性抗性增加200点。

  真元护体:现在真元护体产生的护盾只会吸收物理伤害,而且受到法术攻击时,吸收量不再会受到损失。

  奉献:技能释放条件要求血量高于最大值的90%,而不是之前的100%;同时,如果在技能释放前,自身已经陷入了诅咒/黑暗/中毒/出血状态,则该技能的基础吟唱时间缩短75%。

  弓手系:

  怒射:技能伤害提升。

  落星箭:基础吟唱时间固定为1.5秒,不会再随着技能等级提升而延长,技能伤害提升。法力值消耗大幅度降低。

  临危不惧:治疗效果现在与自身幸运属性相关而不是体魄属性。

  强化百步穿杨:额外伤害的触发率提升。

  猎兽高手:技能最大等级调整为5级,现在技能有35%几率将任意目标视为动物类,对动物类伤害加成效果大幅度增加。(普通攻击、所有射击技能将会受到猎兽高手影响)

  猎鹰冲击:射程增加,现在与弓手的普通射击相同的距离。

  猎鹰寻敌:最大等级调整为1级。射程与普通射击相同。

  钢制利爪:最大等级调整为5级,对于猎鹰冲级的伤害加成效果系数调整;暴击率加成系数调整。

  反手一箭:技能伤害增加。

  静谧之风:最大等级调整为1级。 

暴漫
暴漫

  新技能,新《东方仙境》我们等你来萌战全场!

[编辑:小托尼]
上一篇:巅峰对决 星辰变第四届跨服赛制全面解析 下一篇:享受总统待遇!《二战OL》21日新服福利曝光
分享到:

东方仙境

新游测试表更多>>

时间 游戏名 状态 发号
0月25日 二战风云2 删档内测
0月19日 口袋妖怪NS 删档封测
0月25日 三生三世十里桃花-桃花醉 公测
0月19日 大掌门2 删档封测
0月20日 神怒 删档封测
0月20日 剑荡八荒 删档封测
0月17日 苍蓝境界 删档内测
0月20日 长生诀 不删档内测
0月19日 妖精的尾巴-最强公会 删档内测
0月16日 超神学院 公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