穿越三界再战九霄 《九鼎天下》今日公测

  百度游戏大型9D穿越武侠巨作《九鼎天下》今日公测,梦回三界,穿越九霄的异世界带你体验新派武侠!F90天团空降十五位巨乳美少女与你一同穿越《九鼎天下》,支持你喜欢的美女,就有机会获得美女邀请,同游海岛,还有iphone5S,智能手表,订制礼包等大奖等来拿! 

九鼎天下人物原画
九鼎天下人物原画

  穿越三界再战九霄 F90天团与你公测

  《九鼎天下》今日公测,F90天团强势助阵,十五位巨乳美少女空降《九鼎天下》,为公测摇旗呐喊,给宅男带来无限福利。《九鼎天下》实现了多重宇宙平行穿越的可能,使玩家摆脱时间和空间的限制,达到多重世界与多重维度的相互交织,取消固有模式的单一世界观概念,将世界无限延伸,带来超乎想象的游戏体验! 

九鼎天下
九鼎天下

  支持你喜欢的美女 就能和她同游海岛

  2014年3月20日—2014年3月31日,玩家进入游戏后,绑定天团女神邀请码,就有机会和她一起参加浪漫海岛双人游!注册百度通行证,下载《九鼎天下》客户端并创建角色,在游戏中输入天团成员邀请码,完成绑定,绑定邀请码即可为你喜爱的天团女神增加人气值。快来给你喜欢的美女增加人气吧,你的女神正在等待你的绑定! 

九鼎天下
九鼎天下

  女神与你同游海岛 iphone5S大奖恭候

  F90天团不带给玩家带来了顶级大片的视觉享受,获得大奖的玩家还可与自己喜欢的女神同游海岛,海天一色,白色的沙滩,一群身材傲人的美少女在沙滩上嬉戏,你就是全天下最让人羡慕嫉妒恨的宅男!还有iphone5S,智能手表,赛睿鼠标,泳衣照片,订制礼包以及海量点卡等大奖等来拿!

九鼎天下
九鼎天下
九鼎天下
九鼎天下

  九大扛鼎特色揭晓 全面打造多重世界

  《九鼎天下》给玩家带来了九大扛鼎特色:多题材跨时代,一款网游玩遍所有题材,囊括武侠、玄幻、修仙等等;9D全方位视角,360度全景9D模式,全方位,多视角,让你身临其境;颠覆传统职业设置,让你的游戏不再单一;一个职业多种玩法,身兼多职随变随战;万种灵宠自由抓取,多种宠物玩法,比养成网游更丰富;酷炫仿真特技,游戏中运用UA动画、顶点动画、多形态粒子、多轨迹等多种仿真酷炫特效;千人同屏对战,突破同屏显示极限,支持千人同屏对战;超多PVP玩法,囊括“单挑”、“帮会战”、“夺宝”、“城战”等多种PVP玩法;体验超时空之旅,穿越古今,将现代与古代的时尚融合一体,给你最经典的时尚武侠体验! 

九鼎天下
九鼎天下
九鼎天下
九鼎天下

  《九鼎天下》公测火爆进行中,期待你的加入!梦回三界,穿越九霄,只为与你一起穿越《九鼎天下》!F90巨乳天团强势助阵,十五位巨乳90后美女陪你一起玩游戏,更多精美图片和活动资讯请登录《九鼎天下》官网!

[编辑:小托尼]
上一篇:《骑士3.0》反转系统 神级兵器称霸国战 下一篇:黑暗之魂2实际画面引争议 官方敷衍惹不满
分享到:

九鼎天下

新游测试表更多>>

时间 游戏名 状态 发号
0月25日 二战风云2 删档内测
0月19日 口袋妖怪NS 删档封测
0月25日 三生三世十里桃花-桃花醉 公测
0月19日 大掌门2 删档封测
0月20日 神怒 删档封测
0月20日 剑荡八荒 删档封测
0月17日 苍蓝境界 删档内测
0月20日 长生诀 不删档内测
0月19日 妖精的尾巴-最强公会 删档内测
0月16日 超神学院 公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