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大尺度开放 新流星搜剑录今日激斗封测!

  全球唯一,武侠电竞。2014最受期待的武侠格斗巨作——《新流星搜剑录》今日开启激斗封测,玩家可于今日15:00准时进入游戏,畅享血统纯正的格斗体验!

  新流星搜剑录专题 新流星搜剑录发号

  我们为你专程打造了血性“五感”格斗,360°全方位“挑衅”你的激战神经;

  我们为你特别降低了上手难度,让搓招格斗真正成为0门槛的“国民游戏”;

  我们为你创造了无等级无职业无刷图的江湖,无拘无束畅享自主作战;

  我们为你准备了更多的娱乐战斗模式,让竞技也能随心所欲;

  我们为你邀请了国际顶级大师,打造绝无仅有的武侠格斗巨作!

  从今天起颠覆你的操作体验,让《新流星搜剑录》挑衅你的激战神经!

  激斗封测宣传片:

  血性五感格斗:

  【血性五感格斗 挑衅激战神经】

  格斗是《新流星搜剑录》的灵魂所在,激斗封测将带给你血性“五感”格斗体验,360度全方位包围你的“形、声、色、味、触”,挑衅激战神经!

  形:高度自由 形骸放浪不羁

  在自由度方面,激斗封测除了延续无职业无等级无副本的自由玩法外,在轻功战斗方面也做出了优化,让轻功不再是“上天入地”的变相坐骑,而是“飞檐走壁”的战斗基础,开创轻功实战派! 

高度自由的新流星
高度自由的新流星

  声:刀枪剑戟 声动武林传奇

  在兵器方面,激斗封测全面更新了剑、棍、匕首的招式和特效、音效,每把兵器都会焕发出新的光彩,一手掌控,江湖为你所动!

剑
棍
匕首
匕首

本文导航
上一篇:强者遭遇战 全面解析《斗仙》跨服玩法 下一篇:诺澜护航 《醉逍遥》新服飞将今日火爆开启
分享到:

新流星搜剑录

新游测试表更多>>

时间 游戏名 状态 发号
0月25日 二战风云2 删档内测
0月19日 口袋妖怪NS 删档封测
0月25日 三生三世十里桃花-桃花醉 公测
0月19日 大掌门2 删档封测
0月20日 神怒 删档封测
0月20日 剑荡八荒 删档封测
0月17日 苍蓝境界 删档内测
0月20日 长生诀 不删档内测
0月19日 妖精的尾巴-最强公会 删档内测
0月16日 超神学院 公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