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坦天降》50张“燃烧卡”名称大曝光

   国外媒体日前曝光了《泰坦天降》中50张技能卡的名称。

  在游戏中,“燃烧卡”(Burn Cards)是一种可增加武器种类和释放特殊技能的系统,共有50张。而每场战斗每名玩家最多可携带3张奔赴战场,7级可使用1张、9级可使用2张,11级可使用3张。

  其中“稀有类”卡片共9张,包括Ghost Squad、Adrenaline Transfusion、Echo Vision、Map Hack、Spectre Camo、Atlas Refurb、Reserve Ogre、Spare Stryder;而“武器类”卡片则有19张,包括Amped Arc Mine、Amped Satchel Charge、Amped RE-45、Amped P2011、Amped B3 Wingman、Amped Smart Pistol、Amped C.A.R. SMG、Amped R97、Amped EVA-8、Amped R-101C、Amped Hemlok BF-R、Amped G2A4、Amped LMG、Amped DMR、Amped Kraber、Amped Sidewinder、Amped Archer、Amped Mag Launcher、Amped Charge Rifle。

  其它“技能类”卡片共22张,包括Bottomless Frags、Shock Rocks、Active Camo、Prosthetic Legs、Smuggled Stimulant、Spider Sense、Packet Sniffer、Aural Implant、Satellite Uplink、Double Agent、Conscription、WiFi Virus、Massive Payload、Rematch、Super Charger、Decisive Action、Pull Rank、Outsource、Fast Learner、Thin The Ranks、Urban Renewal、Most Wanted List、Titan Salvage。

  本作登陆PC、Xbox360和XBO平台,类型为第一人称多人在线射击游戏,预定将于3月上市。游戏的故事发生在未来,主题是“为自己的土地而战”,并将“大力推动多人游戏的发展”,还集成了XBO的云计算功能。“泰坦”是游戏中的一种大型步行机甲,玩家要驾驶它与敌人进行地面大战。

[编辑:Echo]
上一篇:世界大战成网游趋势 玩家认为公平最重要 下一篇:韩曝光MOBA射击新游《Seed War》 或将开测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