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剑侠世界2》首届家族擂台赛重磅来袭

  西山居剑侠情缘系列2D收山之作《剑侠世界2》,在优化剑侠情缘系列前作众多核心功能点的同时,利用全新引擎打造极致2D画面质感特效。游戏玩法方面更是力创全新网游模式,进行全面小米化改造,提出“一部史诗,四大颠覆”的核心。0任务、一键托管、帮会管家、一套装备玩遍江湖,打造迄今为止最轻松的2D史诗网游,为上班族而生!

剑侠世界2海报
剑侠世界2海报

  家族,一个卧虎藏龙的地方,一个温馨和谐的港湾!在这里,孤独的你,能找到志同道合的好友;好战的你,能找到并肩作战的兄弟;高手的你,能找到技术PK的知音。因为有了家族,一盘散沙才能形成风暴,席卷整个《剑侠世界2》的游戏世界!

  《剑侠世界2》3月25日,六组新服齐开,家族擂台赛也将重磅来袭。在这个全新的武侠江湖,想要证明你们家族的实力吗?想要体现你们家族的团结吗?想要赢取丰厚的奖励吗?那么,准备入驻新服的家族族长(管理)即刻联系各个服务器的活动专员报名参赛吧!

剑侠世界2海报
剑侠世界2海报

  【什么是家族擂台赛?】

  家族擂台赛是家族之间切磋的一种方式,并且能向大家展示家族的实力。在这里,哪一个家族能力最强,哪一个家族最团结,都将得到认可。家族擂台赛共分为海选赛和决赛,海选赛为每周积分排名赛,积分排名前16的家族将进入决赛;决赛则为竞争激烈的淘汰制,最终角逐前三甲。

  【家族擂台赛有什么奖励?】

  奖励当然是非常丰厚的!报名参赛即可专享擂台赛特权卡,人人领取哦。此外还有大量的绑银、绑金、珍品道具奖励,更有专属家族自己的超炫称号,绝对够威武霸气!还等什么,赶紧来报名参赛吧!

  【家族擂台赛报名方式】

报名方式
报名方式

为上班族而生
为上班族而生

  《剑侠世界2》0任务、一键托管、帮会管家、一套装备玩遍江湖,打造迄今为止最轻松的2D史诗网游,为上班族而生!“一部史诗,四大颠覆” 进行全面小米化改造,力创全新网游模式, 3月25日不删档内测全面开启!敬请期待!

[编辑:Echo]
上一篇:《魂之猎手》4月将开启终极封测 推出全新职业 下一篇:挖掘寻宝极致乐趣 盘点《敦煌》特色装备
分享到:

剑侠世界2

新游测试表更多>>

时间 游戏名 状态 发号
0月25日 二战风云2 删档内测
0月19日 口袋妖怪NS 删档封测
0月25日 三生三世十里桃花-桃花醉 公测
0月19日 大掌门2 删档封测
0月20日 神怒 删档封测
0月20日 剑荡八荒 删档封测
0月17日 苍蓝境界 删档内测
0月20日 长生诀 不删档内测
0月19日 妖精的尾巴-最强公会 删档内测
0月16日 超神学院 公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