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进击的巨人》将在日本六城市举办逃生游戏

  当前拥有绝大人气的漫画《进击的巨人》又将举办新活动,这次是与逃生游戏策划公司SCRAP的合作。参加游戏的玩家将成为巨人世界观里的训练兵,通过逃脱巨人的追捕从而亲身感受巨人世界的残酷与惊险。这次合作活动名为“逃出城塞都市”,将于5月3日起,在日本六座城市轮番举行。

进击的巨人海报
进击的巨人海报

  “逃出城塞都市”,是一个现实逃生游戏,主要是想让读者亲身体验巨人世界观而策划的。参加玩家被设定为希望加入调查兵的训练兵,在招新兵仪式上,所在的城塞都市突然被巨人入侵,城市一眨眼间化为地狱,而训练兵则需要根据上级指示逃往内陆,时限只有一个小时,训练兵们需要解开一个又一个难题,摆脱绝望伸出的魔爪。

  对于本次大型现实逃生游戏,原作者谏山创表示:“一直以来都没能举办让各位读者在现实当中亲身体验作品魅力的相关活动,但这一次终于要举办了,我对此感到非常期待!”

  另外,负责游戏策划与实施的SCRAP公司代表加藤隆生先生表示:“游戏设定是巨人侵袭居住在城塞都市的人们。玩家们必须逃出生天,不然等着的就只有毫不讲理的死亡,而面对绝望依然勇敢与之对抗的人类的智慧与勇气,将会成为本次逃生游戏的关键。相信在参加了这场现实逃生游戏之后,读者们在重读《进击的巨人》时,肯定会有另一番不同的感想吧。我愿意为此努力,打造一场精彩的游戏。”

  游戏活动将于5月3日和5月4日在日本横滨体育馆举行,提前预约门票和当日售卖门票价格分别为3000日元和3500日元(折合人民币178元/207元),门票将于3月8日开始对外发售。在这之后,活动还准备在日本其他城市举办,五月份在大阪、五月底六月初在丰田体育馆、六月中旬在乐天kobo宫城体育馆、六月下旬在福冈雅虎圆顶运动场、八月在明治神宫球场,详情还有待官方进一步的发表。

  游戏活动设定简介:

  你是以加入调查兵团为目标的训练兵。

  经历艰苦严峻的考验,终于迎来了招新兵的日子。

  招新兵仪式上,大家其乐融融,但突如其来的警报打破了一切。

  是巨人入侵了城塞都市!

  惨叫、怒号、恸哭,日常生活仅仅一瞬间就被破坏,城市景色化作一幅地狱图。

  通往内陆的大门离关闭还有一个小时。

  训练兵的你必须靠自身的聪明才智逃往内陆避难!

[编辑:Echo]
上一篇:我的世界拍摄真人电影 网络筹资60万美元 下一篇:《上古卷轴5:天际》雨夜中的小镇很诡异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