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米化改造新品 剑侠世界2明日不删档内测

  西山居剑侠情缘系列2D收山之作《剑侠世界2》,在优化剑侠情缘系列前作众多核心功能点的同时,利用全新引擎打造极致2D画面质感特效。游戏玩法方面更是力创全新网游模式,进行全面小米化改造,提出“一部史诗,四大颠覆”的核心。0任务、一键托管、帮会管家、一套装备玩遍江湖,打造迄今为止最轻松的2D史诗网游,为上班族而生!

  不删档内测明日火爆开启,六组新服齐上阵诚邀广大玩家激情体验!

  不删档内测服开启时间:3月25日19:00

  不删档内测服务器:

  【电信傲世区】傲剑盟、仗剑诀 、英雄志 、卧龙阁

  【网通龙吟区】龙战天下 、傲视群雄

  【小米化改造一:与用户做朋友】

  小米化改造的核心在于关注用户、与用户交朋友,专注细分市场区隔,挖掘用户痛点,在单点上快速做到致极致,让用户因为产品尖叫,有了尖叫也就有了口碑,产品本身就能形成自传播。《剑侠世界2》秉承“小米化改造”核心理念,遵循“小米模式”研究产品,建立口碑,从设计思路开始让用户参与,把用户当成朋友。

我们的时代来了
我们的时代来了

  【小米化改造二:让用户尖叫的产品】

  遵循小米化的原则,《剑侠世界2》传承剑侠情缘经典武侠核心玩法外,打出“为上班族而生”的口号,据易观国际、艾瑞等权威机构数据显示,2D端游市场上班族玩家占了三份之二以上,其中又以80后上班族为主导用户。这类用户在工作之余借以游戏解压消遣,但上班族网游用户存在诸多限制。《剑侠世界2》力求寻找突破点,解决新手任务烦、新人练号难、副本多活动多上班族时间少,游戏活动组织难、福利分配烦等众多上班族犯愁的核心痛点。以上班族玩家的需求点出发, 0任务、一键托管、帮会管家、一套装备打造迄今为止最轻松的2D史诗网游,为上班族而生!

为上班族而生
为上班族而生

  【小米化改造三:异业合作】

  《剑侠世界2》不删档内测期间,与小米进行了深度的异业合作,红米手机、小米3、小米电视及《剑侠世界2》定制小米手机外壳都将以不同的活动方式呈现给广大玩家,欢乐盛典持续不断!

双重庆典
双重庆典
最古风
最古风
游戏界面
游戏界面

  《剑侠世界2》0任务、一键托管、帮会管家、一套装备玩遍江湖,打造迄今为止最轻松的2D史诗网游,为上班族而生!“一部史诗,四大颠覆” 进行全面小米化改造,力创全新网游模式, 3月25日不删档内测全面开启!敬请期待!

[编辑:Echo]
上一篇:网易魔兽世界社交组团工具“友团插件”发布 下一篇:《古羌传奇》火爆不删档 五强经验PK本盘点
分享到:

剑侠世界2

新游测试表更多>>

时间 游戏名 状态 发号
0月25日 二战风云2 删档内测
0月19日 口袋妖怪NS 删档封测
0月25日 三生三世十里桃花-桃花醉 公测
0月19日 大掌门2 删档封测
0月20日 神怒 删档封测
0月20日 剑荡八荒 删档封测
0月17日 苍蓝境界 删档内测
0月20日 长生诀 不删档内测
0月19日 妖精的尾巴-最强公会 删档内测
0月16日 超神学院 公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