再牵探索风《天龙群侠OL》隐藏元素大公开

  传统的回合制网游以打怪、练级、PK为主导,忽略剧情的作用,轻玩家的探索性。但《天龙群侠OL》打造新型独特的回合网游,不仅注重游戏休闲与策略,提倡PK的快感,同时创造出恢弘庞大的主线、支线剧情,并设置了丰富的隐藏剧情,满足广大玩家的探索欲,提升游戏的探索空间,让整个游戏世界更耐人寻味。

  感人剧情 隐藏与经典相互辉映

  《天龙群侠OL》新手主线中隐藏无所不在,如:玩家刚踏入天龙江湖,在无人跟随的情况下,与擂鼓山一个要饭的老乞丐聊天,他就会送你一本《如来神掌》;谁又能想到,一向讨厌的包不同,会因为你救了王语嫣而让你参与到复兴大燕的大业中来。

新手剧情珍珑棋局上老乞丐的隐藏任务
新手剧情珍珑棋局上老乞丐的隐藏任务

  《天龙群侠OL》35级主线无量奇遇,随段誉和马五德前往无量山观剑,在凌波洞中,只要玩家用心探索,就能发现无量玉壁仙人舞剑的秘密;45马疾幽香主线中捉奸干光豪与葛光佩,时不时调戏木婉清,以及击败灵鹫宫宫女乔装进入无量山,都是隐藏;55主线四大恶人中解救被叶二娘偷走的小孩;65主线问情燕子坞中隐藏更是无处不在。

在35级剧情中,这个柜子有三个调查点
在35级剧情中,这个柜子有三个调查点

  《天龙群侠OL》主线中玩家每发现一个隐藏,都能增加一定的完成度,当完成度达到100%后,就能获得相应的成就,而成就是一个玩家在江湖中地位的象征。

剧情完成度系统
剧情完成度系统

  处处隐藏 世界探索乐趣多

  《天龙群侠OL》的隐藏并不局限在主线剧情中,在地图上,到处都是隐藏剧情,完成剧情后,可获得丰厚的经验和物品奖励。如汴京城内的每一个npc都是活生生的人物,他们有自己的性格与生活,点击与他们聊天,就能融入到他们的生活中去。如怡红院的老板李妈妈聊天,她会推荐你去现场观看《大宋好声音》,连续六期的大宋好声音,不仅有趣,还能获得大量的经验与物品奖励。

汴京西门守卫处的隐藏任务
汴京西门守卫处的隐藏任务

  想要探寻一下大宋朝的公务员过着怎样的生活,就从最底层的公务员汴京城守卫开始,你会发现他们也不甘寂寞,他们会让你去看强拆“钉子户”,来“汴京一日游”,甚至去观看“大宋小姐”的总决赛。与城管王寻交谈,他会让你观看气势如虹的“保卫钓鱼岛”,感受每个爱国人的激情。每一个npc背后的故事有多精彩,更多的隐藏剧情,有待玩家进一步去发现。

隐藏任务大宋好声音
隐藏任务大宋好声音
隐藏任务保卫钓鱼岛
隐藏任务保卫钓鱼岛

  《天龙群侠OL》唯美清新中国风,重塑经典感人剧情,独创真实、互动的名人系统,打造回合制LOL技能系统。最真实的江湖,最侠义的武林,最劲爆激爽的回合打斗体验。《天龙群侠OL》重磅出击,乱世武林,等你主沉浮。

[编辑:必杀技]
上一篇:90后玩家邀“都敏俊XI”陪玩游戏 信件曝光 下一篇:3D硬派格杀新网游 《黑暗之光》截图曝光
分享到:

天龙群侠OL

新游测试表更多>>

时间 游戏名 状态 发号
0月25日 二战风云2 删档内测
0月19日 口袋妖怪NS 删档封测
0月25日 三生三世十里桃花-桃花醉 公测
0月19日 大掌门2 删档封测
0月20日 神怒 删档封测
0月20日 剑荡八荒 删档封测
0月17日 苍蓝境界 删档内测
0月20日 长生诀 不删档内测
0月19日 妖精的尾巴-最强公会 删档内测
0月16日 超神学院 公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