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分钟变土豪!108将星录激情演绎“最难忘”

  当一个个曾经绚丽斑斓的网络游戏在眼前一一黯淡,当无休止的练级已成为食之无味、弃之可惜的鸡肋,当你开始怀疑自己是在玩游戏,还是在被游戏玩……那么,也许有一款游戏适合你!

  兴采网络旗下运营的真人视频陪玩网游《108将星录》将于本周四(3月27日)14时开启新服【替天行道】,游戏内置美女直播间,真人视频陪玩服务为数万玩家朋友带来精彩不断的游戏享受!今日,《108将星录》全新福利活动“最难忘”将拉开争霸的序幕,所有玩家只需熬过短暂的倒计时,便能零距离体验这个光怪陆离的精彩世界。兵马未动粮草先行,如今各种最强名额已经准备就绪!热忱邀请广大玩家加入到新服开启的缤纷盛典中来,各路英雄豪杰不但可以获得象征荣耀的各式道具,更能赢得百万奖金的馈赠,让你体验一夜变土豪、人人高富帅的至尊感受!

  《108将星录》新服3月27日14时开启。

108将星录海报
108将星录海报

  【活动一】万元现金打赏“最好汉”

  在《108将星录》的世界,与其面对平凡的感动,不如拥有伟大的梦想!成为一个豪情侠义,与同道中人同仇敌忾享受最畅爽的战斗,尽努力去冲刺最强王者的宝座,这或许才是一个男人心底埋藏已久的原始渴望!《108将星录》最刺激的“万元现金打赏最好汉”活动,不仅让爱好战斗的你欲罢不能,你还将为至高无上的荣耀挥洒热血!除此之外,《108将星录》特为“最好汉”设置了高额的现金奖励:开服即日起截止至4月10日21时,战斗力排行榜第一名的玩家将获得“最好汉”的千元现金奖励,排行榜第二至十名的玩家将获得“好汉”百元现金奖励!总之,无羁绊不好汉,只要你够强够霸气,你就是《108将星录》的“最好汉”!

108将星录游戏截图
108将星录游戏截图
108将星录游戏截图
108将星录游戏截图
108将星录游戏截图
108将星录游戏截图
本文导航
上一篇:《佣兵天下2》首次封测今日14点震撼开启 下一篇:畅游Genesis-3D在GDC展区与开发者互动
分享到:

108将星录

新游测试表更多>>

时间 游戏名 状态 发号
0月25日 二战风云2 删档内测
0月19日 口袋妖怪NS 删档封测
0月25日 三生三世十里桃花-桃花醉 公测
0月19日 大掌门2 删档封测
0月20日 神怒 删档封测
0月20日 剑荡八荒 删档封测
0月17日 苍蓝境界 删档内测
0月20日 长生诀 不删档内测
0月19日 妖精的尾巴-最强公会 删档内测
0月16日 超神学院 公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