混迹异世界 《九鼎天下》穿越生存之道

  百度游戏大型9D穿越武侠巨作《九鼎天下》公测火爆进行中,梦回三界穿越九霄的异世界新派武侠强势来袭!与F90天团同游海岛活动让你的春天充满诱惑!初入这个庞大的武侠世界,一定充满着迷茫,如何开始历练,如何进行冒险,如何找到朋友,如何称武林,这些是每一个新手都会思考的问题,为了最大限度的帮助新手玩家,今天就来介绍一下混迹于异世界的生存之道,虽然不是什么成功秘笈,但也足够让你在这个世界衣食无忧。

  《九鼎天下》电影级CG:

  F90美少天团陪你海岛游活动:http://youxi.baidu.com/hdy/index/ 

F90五位美女带来不能说的秘密
F90五位美女带来不能说的秘密

  生存之道一:必做新手任务 迅速融入异世界

  初来乍到不要害怕,《九鼎天下》有着强大的帮助系统和新手教程,一步一步指引你接取第一个任务。别小看了简单的新手任务,它可以帮助你迅速了解各种使用功能和这个世界的规则,而且经验超多,短短几个小时就能脱离新手阶段,甚至达到进阶阶段。除此之外,还有各种新手礼包等,在达到一定级别后开启,可以获得不少需要的道具,保证让你衣食无忧。 

九鼎天下穿越生存之道
九鼎天下穿越生存之道

  生存之道二:结识好友闯江湖 副本任务经验多

  想要迅速成为高手,在脱离了新手阶段后,基本上就可以组队下副本了,每天的很多活动都可以接取了,每天24小时候都有不同的活动,不但可以获得高经验,还能得到不少稀有道具,例如制作神器的道具。不过,想要参加这些江湖活动,就一定要结识不同的朋友,因为下副本必须三人以上,快去结识新朋友吧。 

九鼎天下穿越生存之道
九鼎天下穿越生存之道

  生存之道三:生活系统最庞大 自食其力很简单

  在这个世界里,你可以靠劳动换取一切,因为这里有着强大的生活系统,完全自助,采药采矿钓鱼,制药烹饪缝纫,甚至是时装都可以自己打造。装备也完全可以自行打造,收集需要的材料,就可以自己制作装备,不用任何花费,这种自给自足的生活方式是不是既有趣又有成就感呢?制作好的各种物品可以在集市摆摊售卖,很快你就能成为富甲一方的商贾了。

  生存之道四:自己赚取生活费 摆摊开店当老板

  异世界赚钱不是个难事,首先在各种活动打怪中可以获得各式各样的材料,收集这些材料卖给商人就能赚钱,想要赚的多一些,可以自己制作各种物品,摆摊或者开店售卖。每天还有运输货物的活动,可以赚取固定金钱,这些只是赚钱方式的一小部分,更多的还要自己摸索哦。

九鼎天下穿越生存之道
九鼎天下穿越生存之道
九鼎天下穿越生存之道
九鼎天下穿越生存之道 

  《九鼎天下》公测火爆进行中,期待你的加入!梦回三界,穿越九霄,只为与你一起穿越《九鼎天下》!F90巨乳天团强势助阵,十五位巨乳90后美女陪你一起玩游戏,更多精美图片和活动资讯请登录《九鼎天下》官网!

[编辑:小托尼]
上一篇:神秘人现身艾洛斯 暗黑之光最低调职业详解 下一篇:情侣夜事射影网游收费 天下没有免费的午餐
分享到:

九鼎天下

新游测试表更多>>

时间 游戏名 状态 发号
0月25日 二战风云2 删档内测
0月19日 口袋妖怪NS 删档封测
0月25日 三生三世十里桃花-桃花醉 公测
0月19日 大掌门2 删档封测
0月20日 神怒 删档封测
0月20日 剑荡八荒 删档封测
0月17日 苍蓝境界 删档内测
0月20日 长生诀 不删档内测
0月19日 妖精的尾巴-最强公会 删档内测
0月16日 超神学院 公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