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inal Fire画面真相:内部试玩截图泄露

  近日,3D载具射击大作《Final Fire》公布了数张内部试玩的最新画面截图。研发团队邀请了多位美女同事参与到此次试玩。在这些首度曝光的最新试玩截图中,载具的行驶、战斗情景,游戏界面以及环境效果都得到了充分展现。

  据悉,此次《Final Fire》开展内部试玩活动,游戏中的陆战射击对抗模式首次对外开放。数位美女将驾驶全球现役坦克体验现代战争的载具射击玩法。

  3D载具射击巨制 

坦克炸毁椰树
坦克炸毁椰树

  【界面简约,载具风格明显】

  截图中,玩家登陆游戏并进入战场的整个过程,并未出现较复杂UI界面,仅在屏幕显著位置提示当前状态信息。主界面的大部分空间均用于完整展示各式载具的精密构造和巨大体型。《Final Fire》是一款包含海陆空多维度的载具射击游戏,采用极简式界面,并将载具元素融入设计,非常符合战争题材一贯的大气风格。

美女登陆游戏界面
美女登陆游戏界面
军火库选择多种载具
军火库选择多种载具
游戏载入界面风格简约
游戏载入界面风格简约

  【场景清新,自然环境逼真】

  《Final Fire》游戏中的逼真自然环境有别于传统战争题材的荒芜破败,使用更加柔和明亮的色彩表现自然环境应有的清新视觉。错落有致的拟真植被、景深效果显著的写实战场风光也赢得了试玩现场美女同事的称赞。

游戏中海岛地图实景
游戏中海岛地图实景
坦克埋伏巨石后
坦克埋伏巨石后
远距离俯视坦克部队
远距离俯视坦克部队

  【操作简单,双视角战斗更轻松】

  此轮内部试玩,选择数位美女同事体验游戏,亦是检验游戏无差别的新手友好度。在载具实际操作中,WASD按键加鼠标点击的控制方式传承经典射击玩法,无需特别练习即可完成移动、瞄准、射击等基本操作。而游戏中独创的双视角模式,将TPS视角和FPS视角融合打造成无盲点视野模式,且可在战斗中使用一键无缝切换。 

近距离查看坦克紧密构造
近距离查看坦克紧密构造
TPS视角观察坦克周围环境
TPS视角观察坦克周围环境
游戏内庞大战场和广阔视野
游戏内庞大战场和广阔视野

  关于《Final Fire》:

  《Final Fire》(简称FF)最新3D载具射击巨制,包含海陆空多维度竞技,开启载具射击革命。中国现役乃至全球大量的现代地面作战装甲对抗,动态战场、一流物理拟真引擎、高精度坦克建模,带玩家领略极致的战斗体验。

  《Final Fire》官方网站:http://ff.zqgame.yzz.cn/

  关键词:Final Fire,坦克,载具射击,截图,中国现役,3D,试玩

[编辑:小托尼]
上一篇:老玩家眼中竞技赛场 论《终极火力》整体赛事的利弊 下一篇:《剑网1》新资料片4月1日开测 专题今上线
分享到:

Final Fi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