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剑侠世界》充值有礼 兔儿爷萌动出击

  新绿踏春而至,雨露随风而归。伴随春天的来到,《新剑侠世界》也为广大侠客带来了丰富的迎春活动,充值有礼盛宴也已与3月11日开启,各种惊喜大礼等你抱回家。本次充值有效期将持续到3月31日,有兴趣的侠客请抓紧时间领取丰厚奖励哦!

  《新剑侠世界》充值领奖时间:2014年3月11日维护后-3月31日

  【兔儿爷来袭 两款新品现世】

  不知侠客们是否还记得那只蹦蹦跳跳的可爱坐骑“兔儿爷”?本月充值好礼将额外新增“兔儿爷”坐骑,萌动的造型、极致的速度,骑上它绝对让你拥有超高的回头率!此外,代表地位与实力的2013年度VIP翅膀也将开放购买权限,柔美华贵的凝霜之羽、威武耀眼的燎原之翼,想要拥有它的侠客千万不要错失良机!

兔儿爷坐骑
兔儿爷坐骑
凝霜之羽VS燎原之翼
凝霜之羽VS燎原之翼

  【人人有奖 六大礼包丰厚回馈】

  《新剑侠世界》充值回馈活动根据充值额度划分为六大特色礼包,满足不同侠客的需求。每一个礼包都囊括了丰厚的福利回馈和方便使用的便利道具,当然回馈礼包高级越高,就能获得更珍稀的道具。而且礼包是采用可累积模式领取的,意味着领取最高等级回馈礼包的侠客将能够领取到所有的回馈礼包,绝对超值实惠哦! 

雪羽坐骑VS财宝兔跟宠
雪羽坐骑VS财宝兔跟宠

  【重磅放送 高端珍品购买资格】

  对于一款限制了许多珍稀材料产出的游戏而言,不少侠客做装备时,愁的不是没有能力而是没有材料。而此次充值回馈将重磅推出许多高端珍品的购买资格,只要侠客满足对应的条件,和氏璧、白玉、雪魂令、雷霆印碎片等等珍品就都能购买哦。是不是心动了?那就赶紧行动吧! 

高端珍品
高端珍品
[编辑:小托尼]
上一篇:《新剑网2》植树节来袭 桃花枝限时上架 下一篇:抽烟喝酒打枪新英雄烈酒烟枪-朗姆 火爆出席
分享到:

新剑侠世界

新游测试表更多>>

时间 游戏名 状态 发号
0月25日 二战风云2 删档内测
0月19日 口袋妖怪NS 删档封测
0月25日 三生三世十里桃花-桃花醉 公测
0月19日 大掌门2 删档封测
0月20日 神怒 删档封测
0月20日 剑荡八荒 删档封测
0月17日 苍蓝境界 删档内测
0月20日 长生诀 不删档内测
0月19日 妖精的尾巴-最强公会 删档内测
0月16日 超神学院 公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