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日开启“众神之域”新服 伏魔者告玩家书

   尊敬的伏魔者玩家:

  非常感谢各位玩家长久以来对《伏魔者》的支持与关注,也很感谢大家陪伴我们一路走来!《伏魔者》在正式面世以来,受到了国内外广大玩家的好评,在线人数也屡创新高,这与广大玩家的支持密不可分。

  如今《伏魔者》的运营已正式由昆仑游戏转回至寅酷游戏,寅酷游戏《伏魔者》运营团队已做好一切准备,期待各位伏魔者在魔幻的世界里,称王称霸!接下来我们将会开启后续的更新和大规模的优化,给玩家带来更好的游戏体验,希望广大玩家一如既往的支持我们!

  为了回馈各位新老玩家,我们将在3月13日19:00开启全新服务器“众神之域”,届时还会有一系列的精彩活动等着你们,希望各位新老玩家踊跃响应前来参与。

伏魔者游戏截图
伏魔者游戏截图

  堕落天使,坚信着自由,坚信着自己能将自由带给那些被束缚的同类……伏魔者之“灭世恶魔之翼”将在3月13日的新服中隆重登场,玩家通过强化武器至相应等级,即可获取巨型绝版翅膀“灭世恶魔之翼”!巨型酷炫的巨型翅膀让人爱不释手,灭世降临,谁与争锋!

伏魔者游戏截图
伏魔者游戏截图

  你也可以在新服中踊跃升级从而获得逆天称号,在等级排行榜前五名的玩家将获得丰厚的称号奖励“最强王者”,此称号不仅霸气外露,还有强劲的属性加持!

伏魔者游戏截图
伏魔者游戏截图

  一骑当先,勇往向前,新服加开,冲级赛自然是不可或缺的!若你能独占鳌头,就有机会获得45级精品套装!快速冲级,获取优质套装,让你轻松虐怪,毫无压力。

伏魔者游戏截图
伏魔者游戏截图

  史诗巨作《伏魔者》是寅酷游戏耗时4年时间,倾全力打造的暗黑魔幻题材网游,致力于将最优质的游戏呈现给广大玩家,希望在以后的日子里,各位玩家依然支持我们,你们的支持就是我们前进最大的动力!

  《伏魔者》荣耀回归:http://fmz.game080.yzz.cn/

[编辑:Echo]
上一篇:剑侠世界2亮点前瞻 上班族必玩精品网游 下一篇:《天堂之冠》大猫熊形象设计 专业整面瘫
分享到:

伏魔者

新游测试表更多>>

时间 游戏名 状态 发号
0月25日 二战风云2 删档内测
0月19日 口袋妖怪NS 删档封测
0月25日 三生三世十里桃花-桃花醉 公测
0月19日 大掌门2 删档封测
0月20日 神怒 删档封测
0月20日 剑荡八荒 删档封测
0月17日 苍蓝境界 删档内测
0月20日 长生诀 不删档内测
0月19日 妖精的尾巴-最强公会 删档内测
0月16日 超神学院 公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