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剑网1》新资料片4月1日开测 专题今上线

  十载武侠传承,一朝风云巨变。《剑侠情缘网络版》(以下简称《剑网1》)历经十年的岁月积淀,如今要翻开剑侠江湖的新篇章。4月1日,《剑网1》全新资料片“凤鸣九州”将震撼开测。侠士们期待已久的“鸣凤”套装全新上线,辅助工具“剑侠助手”给您的狭义之行提供更多贴心帮助,届时还将开启多重活动回馈侠士厚爱,更多新玩法新内容,尽在官网活动专题。

剑网1游戏截图
剑网1游戏截图

  【凤鸣九州 梵岛夺宝】

  自华山派入世之后,天下局势愈加扑朔迷离,多方势力都在明中暗地蠢蠢欲动,江湖不日将再掀波澜。而奇珍阁传出西域神兵之事,其成员龙老虎、苍邂逅再度广发英雄帖,以天下至宝为饵,邀豪杰与之一战。其间究竟有怎样的江湖辛秘,天下至宝又将花落谁家?还请侠士前往梵岛秘境一探虚实。

剑网1游戏截图
剑网1游戏截图

  【神兵现世 风云再起】

  全新装备“鸣凤”套装,在众多侠士的殷切期盼下终于将在新资料片中与大家见面。更加精致的外观造型,更加华丽的技能效果,以及人物属性上的更高突破,都将体现在“鸣凤”套装中。据悉,获取“鸣凤”套装需要道具“鸣凤令”,侠士们可要早作准备。

部分鸣风套装
部分鸣风套装

  【纷呈大礼 欢乐不停】

  为庆祝新资料“凤鸣九州”开测,给侠士们回报更多惊喜大礼,《剑网1》将在资料片开测时同步推出一系列回馈活动,内容丰富多彩,更有神秘大奖等着你。活动详情请侠士们进入官网专题了解。

部分鸣风套装
部分鸣风套装

  《剑侠情缘网络版》官网:http://jx.xoyo.com/

[编辑:Echo]
上一篇:Final Fire画面真相:内部试玩截图泄露 下一篇:新剑侠世界年代秀落幕 十强达人重磅揭晓
分享到:

剑侠情缘网络版

新游测试表更多>>

时间 游戏名 状态 发号
0月25日 二战风云2 删档内测
0月19日 口袋妖怪NS 删档封测
0月25日 三生三世十里桃花-桃花醉 公测
0月19日 大掌门2 删档封测
0月20日 神怒 删档封测
0月20日 剑荡八荒 删档封测
0月17日 苍蓝境界 删档内测
0月20日 长生诀 不删档内测
0月19日 妖精的尾巴-最强公会 删档内测
0月16日 超神学院 公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