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手如林 《剑网1》历届中越友谊赛精彩回顾

  中越两国侠士缘分的开始源于一场剑网江湖为之瞩目的武侠盛宴。自2011年《剑网1》首届中越友谊赛火热打响,至今已成功举办三届,中越侠士三番交战,虽各有胜负,却各自乐在其中。武侠无国界,中越友谊赛促成了中越侠士的缘分,也令一群心怀武侠梦的玩家梦圆。

中越友谊赛火热开战
中越友谊赛火热开战

  回顾三届中越友谊赛,无数精彩的瞬间涌现眼前。2011年第一届中越对抗赛正式打响,中国队作为东道主,首次与越南侠士交锋,上演了一场巅峰对决,最终力克越南侠士,首战告捷。

首届中越友谊赛花絮
首届中越友谊赛花絮

  2012年中越侠士亮剑南海,第二届中越友谊赛由越南方主办。中国侠士跨国出征,这一场战役尤为激烈,最终中国侠士以一分惜败,却展现了侠者风范。

第二届中越友谊赛花絮
第二届中越友谊赛花絮
第二界中越友谊赛花絮
第二界中越友谊赛花絮

  刚刚结束的第三届中越友谊赛将战场移回了中国本土,此番交手,中国侠士憋足了劲儿要一洗“前耻”,从开赛起就以汹涌之势横扫越南代表。越南侠士虽然大败,但丝毫无损两国友谊。

第三届中越友谊赛花絮
第三届中越友谊赛花絮
第三届中越友谊赛花絮
第三届中越友谊赛花絮

  《剑侠情缘网络版》官方网站:http://jx.xoyo.com/

[编辑:亚硫酸不存在]
上一篇:麻将情结 好世界乐园游戏开启你的智慧人生 下一篇:空降战争次世代 《飓风行动》体验战争盛宴
分享到:

剑侠情缘网络版

新游测试表更多>>

时间 游戏名 状态 发号
0月25日 二战风云2 删档内测
0月19日 口袋妖怪NS 删档封测
0月25日 三生三世十里桃花-桃花醉 公测
0月19日 大掌门2 删档封测
0月20日 神怒 删档封测
0月20日 剑荡八荒 删档封测
0月17日 苍蓝境界 删档内测
0月20日 长生诀 不删档内测
0月19日 妖精的尾巴-最强公会 删档内测
0月16日 超神学院 公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