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年剑侠魂!回忆《剑网1》激战风雨江湖情

  十年剑侠,谱写经典武侠情缘。《剑网1》十周年庆典即将璀璨开启,圆梦武侠,延续一代热血青春武侠梦。海量活动纷沓而至,纪念10年来江湖峥嵘岁月。同时,《剑网1》“天下第一帮”活动正火热进行中,武林各大帮会纷纷招兵买马,群雄操戈硝烟四起,打响今冬武林最热血一战!

七城大战中汴京地图
七城大战中汴京地图

  经过近半个月的激烈厮杀,《剑网1》“天下第一帮”活动进入白热化阶段。兵临城下,七城大战战况激烈,七张地图相通相连,无论进攻防守都不是件简单的事。此次比赛所有帮会均可参加,无需投鼎,无需擂台,一切皆以实力说话!

激烈比赛现场
激烈比赛现场
比赛积分查询
比赛积分查询

  《剑侠情缘网络版》官方网站:http://jx.xoyo.com/

[编辑:亚硫酸不存在]
上一篇:《新剑侠世界》年度VIP回馈 礼上礼精彩不断 下一篇:一览众山小!《月影传说》问鼎峰中气荡山河
分享到:

剑侠情缘

新游测试表更多>>

时间 游戏名 状态 发号
0月25日 二战风云2 删档内测
0月19日 口袋妖怪NS 删档封测
0月25日 三生三世十里桃花-桃花醉 公测
0月19日 大掌门2 删档封测
0月20日 神怒 删档封测
0月20日 剑荡八荒 删档封测
0月17日 苍蓝境界 删档内测
0月20日 长生诀 不删档内测
0月19日 妖精的尾巴-最强公会 删档内测
0月16日 超神学院 公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