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激战2》4月2日预售 88元起各版本一览

  由空中网代理、北美ArenaNet开发的颠覆级3D魔幻热血网游巨作《激战2》4月2日将开启买断制限量预售。今日,四种预售版本价格及包含内容正式公布!

  激战2CDKEY秒杀活动 激战2CDKEY官方预售 激战2官网

  本次限量预售从4月2日起至4月30日为期一个月,将正式对外限量发售四种版本:数字版88元、实体版158元、颠覆版198元和典藏版698元。玩家可在《激战2》官方网站、空中网天猫旗舰店和空中网京东旗舰店进行购买。预售期间玩家购买任意一种买断版本,均可享受官方送出的四重神秘特权,具体特权内容将在4月2日预售开启当日正式揭晓。 

激战2买断价格88元
激战2买断价格88元 
游戏实景截图
游戏实景截图

  数字版88元 开启泰瑞亚大门

  此前,《激战2》正式公布了买断价格为88元人民币。所有购买这个版本的玩家都将获得数字CD-KEY一枚,正式开启通往《激战2》世界的大门!在预售期间,官方将提供50万份限量88元数字版CD-KEY,售完为止!在预售期结束后重新开启供应的数字版中,将不再包含四重特权。 

数字版CD-KEY虚拟图(注:数字版没有实体卡)
数字版CD-KEY虚拟图(注:数字版没有实体卡)
游戏实景截图
游戏实景截图 

  实体版158元 女汉子诺恩杯抱回家

  《激战2》实体版定价为158元,除了包含价值88元数字版CD-KEY一枚,还将附赠一只造型精致的诺恩杯,以及额外赠送游戏内小宠物迷你陆行鸟雏鸟一只(无属性)。

实体版附赠物品一览
实体版附赠物品一览
女汉子诺恩杯
女汉子诺恩杯
实体版礼包外观
实体版礼包外观
附赠游戏内迷你宠物陆行鸟
附赠游戏内迷你宠物陆行鸟

本文导航
上一篇:骑士精神未死?《无冬online》致敬经典魔幻 下一篇:《神武战略版》杀星秘籍 智勇闯关极限挑战
分享到:

激战2

新游测试表更多>>

时间 游戏名 状态 发号
0月25日 二战风云2 删档内测
0月19日 口袋妖怪NS 删档封测
0月25日 三生三世十里桃花-桃花醉 公测
0月19日 大掌门2 删档封测
0月20日 神怒 删档封测
0月20日 剑荡八荒 删档封测
0月17日 苍蓝境界 删档内测
0月20日 长生诀 不删档内测
0月19日 妖精的尾巴-最强公会 删档内测
0月16日 超神学院 公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