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青奥会第三周网吧周赛赛点播报-国和路

  2014年第二届青年奥林匹克运动会正在火热进行中,3月22日杨浦区国和路中原城市广场东方网点网吧周赛已经圆满完成,活动现场得到了广大NBA2K、FeifaOL和炫斗之王广大爱好者的热烈支持和踊跃参加。现场有很多用户积极体验这款还在内测中的游戏,同时也祝贺都幸医同学(施璡兢)获得3月22日网吧周赛东方网点冠军。

  3月22日-3月23日上海站青奥会网吧周赛,D8tvnetwork全程微博报导互动,资讯和赛事图片持续更新,敬请关注! 

资讯图
资讯图

  【赛事奖励】 

奖金图
奖金图

  【赛点信息】 

赛点图
赛点图

  【报名方式】

  线上报名:

  相关游戏官网均有报名入口

  炫斗之王官方网站:http://xd.qq.com/main.shtml

  自由足球官方网站:http://fsf.qq.com/main.shtml

  NBA2Konline官方网站:http://nba2k.qq.com/main.shtml

  FIFAonline3官方网站:http://eafifa.qq.com/main.shtml

  QQ群报名:263332697

  线下报名:

  比赛对应网吧现场直接报名

  报名联系人:

  D8TV-xibo

  手机号: 18621031391

  QQ:260256882

  主办方: 承办方: 

logo
logo

  赞助方: 

logo
logo

  更多详情请关注:

  腾讯青奥会官方网站:http://nanjing.qq.com/

  D8TV官方网站:http://www.d8tv.yzz.cn/

  D8TV官方微博:http://t.qq.com/D8TVNETWORK

  关于腾讯游戏

  腾讯游戏,全球领先的游戏开发和运营机构,国内最大的网络游戏社区。以“用心创造快乐”的理念,腾讯游戏通过在多个产品细分领域的耕耘,对多元化四大平台的打造,致力为玩家提供“值得信赖的”、“快乐的”和“专业的”互动娱乐体验。

  腾讯游戏,用心创造快乐!

  关于网鱼网咖

  网鱼网咖一直致力于给顾客提供一个健康、舒适和安全的上网环境。我们不断努力提升上网环境,机器设备和服务质量,为的是让每一位到网鱼网咖的朋友一个温馨 如家的感觉。经过15年的经营,网鱼从最初的第一代门店发展至目前的第三代门店,从店内环境、机器配置、附属设施、附加产品和服务体系等方面都做了变革。 第三代门店独有的蜂巢式设计让顾客与顾客之间沟通更加方便。

  网鱼网咖,一起来更精彩!

  关于《NBA2Konline》

  《NBA2Konline》是由腾讯与Take-Two合作,以Take-Two旗下的知名品牌NBA2K系列篮球游戏为产品原型,基于互联网环境共同打 造的一款新的体育类网络游戏。是2K系列的首个在线版本,中国首款NBA官方授权大型网游。作为美国本土销量第一和评价最高的NBA篮球类游戏, 《NBA2Konline》是热爱篮球的玩家们必玩的经典。本作有着全方位的NBA体验、精致的球员人工智能和招牌动作等特色,用户可以通过细致精确的操 作来感受篮球运动的精妙之处,并体会篮球战术打法的魅力,被众多球迷誉为"世界上最真实最好玩的篮球游戏"。

  关于《自由足球》

  《自由足球》是由韩国知名开发商JCE公司倾力打造的一款街头嘻哈动画风格的足球ACG游戏。游戏采用了时尚个性自由的人物风格,引领时尚前沿,让街头艺 术、足球艺术得到充分体现。以第三人称视角,强调个人在球场的技术和个性的展示,以及团队协作争胜成长的成就感。

  关于《FIFAonline3》

  《FIFAonline3》是EA经典单机游戏《FIFA》游戏系列的第三代网络版,该游戏系列拥有FIFA国际足联组织的官方授权,于2012年12月 18日在韩国进行公测发行,国服也于2013年7月24日发布。游戏成功延续了10多年的FIFA游戏系列的经典,拥有官方授权的全球40多个国家代表 队、30多个联赛、15000多名真实球星,以及球员所属俱乐部的球衣等真实道具。再加上雄厚的单机游戏群众基础,为玩家带来深层次的网络游戏体验。

  关于《炫斗之王》

  作为拓展格斗网游题材的重点新品,《炫斗之王》是由腾讯游戏琳琅天上工作室历经数年研发的一款纯正格斗对战网游。《炫斗之王》将格斗游戏“激、斗、爽、 炫”特点展现得淋漓尽致,于2012年3月首次开启封测。2013年4月18日《炫斗之王》正式宣布与日本知名游戏公司SNK旗下经典街机格斗游戏《拳 皇》深度合作,玩家将能在回味经典格斗乐趣的同时,体验与亿万线上玩家同场竞技的无穷魅力。

  关于青奥会

  青少年奥林匹克运动会(TheYouthOlympicGames,YOG),简称为青少年奥运会、青奥会。它是一项专为年轻人设立的体育赛事,揉和了体 育、教育和文化等领域的内容,并将为推进这些领域与奥运会的共同发展而起着一个催化剂的作用。青奥会每四年一届。夏季青奥会最长12天。2001年,国际 奥林匹克委员会主席雅克罗格提出了举办青奥会的设想。国际奥委会在2007年7月5日于危地马拉城举行的第一百一十九次国际奥委会全会上一致同意创办青少 年奥运会。首届青少年奥林匹克运动会在新加坡举行。

[编辑:小托尼]
上一篇:【吉林】青奥会高校电竞联赛月赛火热开启 下一篇:【江苏】2014青奥会高校电竞联赛月赛开赛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