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青奥会高校电竞联赛天津赛区火爆开启

  腾讯游戏自2003年发展至今,已拥有数以百计的产品;腾讯也有着丰富的赛事举办经验,并且搭载专业的TGA赛事平台,腾讯众多赛事深受广大高校、用户的喜爱。腾讯游戏旗下4款体育产品《NBA2KOL》、《FIFAOL3》、《自由足球》、《炫斗之王》成为青奥会高校电竞大赛指定项目,其中NBA将做正规赛事,其余3个产品以路演为主。本次比赛共设置4个赛区,全国共计覆盖12个省、直辖市、自治区。更多精彩,敬请关注各产品官网! 

2014青奥会高校电竞联赛天津赛区
2014青奥会高校电竞联赛天津赛区

  【比赛安排】 

比赛安排
比赛安排

  【报名方式】

  提前一周预告比赛地点接受报名(报名采取现场报名,赛事日当天根据赛事开始前的时间点玩家可到现场进行报名体验,逾时不候)

  【参赛资格】

  NBA2KOL晋级名额:

  网吧周赛第一名晋级->月赛

  月赛前两名晋级->省赛

  省赛第一名晋级->区域赛

  区域赛第一名晋级->总决赛

  【赛事奖励】 

赛事奖励
赛事奖励

  【上周赛事回顾】 

上周赛事回顾
上周赛事回顾

  关于腾讯游戏

  腾讯游戏,全球领先的游戏开发和运营机构,国内最大的网络游戏社区。以“用心创造快乐”的理念,腾讯游戏通过在多个产品细分领域的耕耘,对多元化四大平台的打造,致力为玩家提供“值得信赖的”、“快乐的”和“专业的”互动娱乐体验。

  欲了解天津省更多腾讯游戏活动,请收听腾讯微博

  http://t.qq.com/tg-tianjin或关注腾讯游戏天津站官方微信 

腾讯游戏
腾讯游戏

  腾讯游戏,用心创造快乐!

[编辑:小托尼]
上一篇:2014青奥会高校电竞联赛第四周月赛打响 下一篇:【云南】青奥会高校电竞联赛月赛空降云南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