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古羌传奇》招招致命 见招拆招赤果上阵

  《古羌传奇》是全国第一款完全以3D界面重现传奇的MMORPG。突破2D界面的限制之后,在一个更为宏大的3D世界中得以完全再现和进化。目前游戏正在火爆不删档测试中,无限制PK掀起了新一轮好战旋风。

  作为一款MMORPG,虽然没有FTG游戏中精准的动作特征,但告别了站桩技能,技能的合理安排和3D表现,使玩家也能全方位的感受招招连击,刀刀入肉的战斗快感。

  战士:大刀近战

  作为经典铁三角职业之一,战士一直是冲锋者的首选。厚血是战士最大的优势,也促使其在团战中承担了扛怪引怪的职责。在《古羌传奇》中,一个战士,能拉好怪,利用好嘲讽吸引仇恨是最基本的。而要达到牛逼的程度,还要求其在扛怪的同时能不时补刀,发挥好各种疼痛系列的攻击技能。

  战士三连招:战嚎+野蛮冲撞+裂地斩 

战嚎
战嚎
野蛮冲撞
野蛮冲撞
野蛮冲撞
野蛮冲撞

  法师:无敌高攻

  法师作为潜力型职业,也许在游戏前期是一个不招人待见的脆皮,攻击不高,一挨打就死。无论是PK和团战都非常吃亏。但稍加打造,将法术攻击提升上去之后,威力不可忽视。所以法师一直是操作流玩家的首选,升级快群攻多,对高攻技能的使用极具操作性。在《古羌传奇》中,拥有火墙术的法师是攻城必不可少的职业。

  法师三连招:能量护盾+火墙术+火焰冲击

能量护盾
能量护盾
火墙术
火墙术
疾光电影
疾光电影

  道士:合二为一

  道士的本着万事不求人的心态,各项发展都比较平均,导致个人在PK上并没有太大的优势。但相信不少玩家都知道,道士能召唤骷髅或者大狗,这便有了合二为一双攻击的效果。同时道士具有各种加血治愈技能和控制技能,成为攻打高难度BOSS的团战中必备奶妈以及放毒者。

  道士三连招:召唤骷髅/召唤神兽+绿毒/黄毒+群体治疗术

召唤骷髅
召唤骷髅
召唤神兽
召唤神兽
冰雪飘零
冰雪飘零
治愈术
治愈术

  猎手:远程攻击

  除了传统的三大经典职业之外,《古羌传奇》不删档测试创新性加入猎手职业。猎手具有较远的攻击距离,可以牵制住近身攻击敌人。而且猎手可以任意捕捉各种猛兽助战,血量越高的野兽越难驯服,但属性越好。猎手的出现,为本来已经热血激昂的大型攻城战再添新的激烈变数。

  猎手三连招:多重箭+荆棘投掷+治疗宠物

 治疗宠物
治疗宠物
荆棘投掷
荆棘投掷
多重箭
多重箭

  《古羌传奇》正在不删档测试中,更多热血等你加入! 

古羌传奇
古羌传奇

  古羌传奇官网:http://gq.wdmmo.yzz.cn/

  古羌传奇官方论坛:http://gq.wdmmo.yzz.cn/bbs/

  古羌传奇玩家群:203333173

[编辑:小托尼]
上一篇:剑侠世界2不删档开服 纯武侠真敢赔安全无忧 下一篇:祭侠冢怀故人 《新剑网2》清明踏青奖励多
分享到:

古羌传奇

新游测试表更多>>

时间 游戏名 状态 发号
0月25日 二战风云2 删档内测
0月19日 口袋妖怪NS 删档封测
0月25日 三生三世十里桃花-桃花醉 公测
0月19日 大掌门2 删档封测
0月20日 神怒 删档封测
0月20日 剑荡八荒 删档封测
0月17日 苍蓝境界 删档内测
0月20日 长生诀 不删档内测
0月19日 妖精的尾巴-最强公会 删档内测
0月16日 超神学院 公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