剑侠世界2不删档开服 纯武侠真敢赔安全无忧

  西山居剑侠情缘系列2D收山之作《剑侠世界2》,在优化剑侠情缘系列前作众多核心功能点的同时,利用全新引擎打造极致2D画面质感特效。游戏玩法方面更是力创全新网游模式,进行全面小米化改造,提出“一部史诗,四大颠覆”的核心。0任务、一键托管、帮会管家、一套装备玩遍江湖,打造迄今为止最轻松的2D史诗网游,为上班族而生!

剑侠世界2海报
剑侠世界2海报

  【六组新服全线飚红】

  《剑侠世界2》3月25日19:00开启不删档内测,六组服务器开启后短短几分钟内全线飚红,人气爆棚,火爆的气氛也将让侠客们玩得更嗨。从出生地“春风谷”到各个剧情场景都是人头攒动,服务器不断亮起人满提示, 《剑侠世界2》致力打造迄今为止最轻松的2D史诗网游,告别打怪升级的枯燥新手任务,让各位虾米快速升级,0任务一分钟升一级。各位大侠通过侠路引(金蒙边境、逍遥奇遇、白金婚礼、初闯白虎、千层探秘)的历练之后,即可快速达到50级,开始江湖之旅……

剑侠世界2游戏截图
剑侠世界2游戏截图
剑侠世界2游戏截图
剑侠世界2游戏截图

  【纯武侠真敢赔】

  此次《剑侠世界2》承诺纯武侠真敢赔,游戏体验不满意,7天无条件100%退款,游戏玩角色在创建7天内充值即可获得敢赔资格, 7天内对游戏体验不满意可申请退款,申请退款时候,可以选择退还金币或者退还人民币。《剑侠世界2》将秉承最大诚意与自信,为所有武侠爱好者打造一个精彩的江湖,让万千玩家体验武侠最初的感动!

纯武侠 真敢赔
纯武侠 真敢赔

本文导航
上一篇:人人都有都叫兽 《敦煌》佣兵系统大盘点 下一篇:《古羌传奇》招招致命 见招拆招赤果上阵
分享到:

剑侠世界2

新游测试表更多>>

时间 游戏名 状态 发号
0月25日 二战风云2 删档内测
0月19日 口袋妖怪NS 删档封测
0月25日 三生三世十里桃花-桃花醉 公测
0月19日 大掌门2 删档封测
0月20日 神怒 删档封测
0月20日 剑荡八荒 删档封测
0月17日 苍蓝境界 删档内测
0月20日 长生诀 不删档内测
0月19日 妖精的尾巴-最强公会 删档内测
0月16日 超神学院 公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