古羌传奇酒池肉林首曝 玩家上演失身之夜

  全国第一款完全以3D界面重现传奇的MMORPG《古羌传奇》将于3月21日点燃不限号不删档测试的战火。突破2D界面的限制之后,传奇热血在一个更为宏大的3D世界中得以完全再现和进化。玩家既能在游戏中重温传奇时代的经典玩法,也能感受到3D带来的创新体验。

  酒池肉林是《古羌传奇》不删档测试中将要开放的全新地宫,是游戏经典与创新共存的一个体现,今天就让我们抢先体验一番。

古羌传奇游戏截图
古羌传奇游戏截图

  经典:再现猪洞刷怪

  相信很多玩家至今难忘走遍猪洞的晕头转向,以及打猪打到满地是钱的节奏。如今这个打钱打到爽的节奏出现在《古羌传奇》酒池肉林。集淫靡和奢华于一体的酒池肉林分为四层,每层以猪怪为主要小怪,更有80级BOSS变异白野猪掉落极品:75级装备,释厄、百炼等重要战装打造配方,强化石,宝石,金币。更让人兴奋的是,神兵黄金裁决、黄金噬魂法杖、黄金龙纹剑、苍穹均由此掉落。让你重回那个自己动手,丰衣足食的绿色年代!

古羌传奇游戏截图
古羌传奇游戏截图
古羌传奇游戏截图
古羌传奇游戏截图

本文导航
上一篇:醉卧沙场君莫笑 征服勇士翻身资料片公测 下一篇:《梦幻剑侠》首测激活码发放中 微信可参与
分享到:

古羌传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