单机改编 古剑奇谭网络版勾起玩家美好回忆

叫我老K

叫我老K

  1.首先能请您为我们介绍一下《古剑奇谭网络版》这款游戏吗?

  叫我老K:《古剑奇谭网络版》是建立在《古剑奇谭》系列单机作品之上的一款大型3D MMORPG,我们上海烛龙希望能够通过这个游戏继续给玩家传递感动,在世界观、故事剧情等等发面都做到最好,并勾起玩家的美好回忆。

  2.《古剑奇谭网络版》目前的研发进度如何?能透露一下大概的预计上市时间吗?

  叫我老K:游戏的主体模块和系统模块都已经设计完成了,现在主要进行后期的量产工作,目前来看整个游戏的底层铺设完成了60%左右。

  具体的上市时间还不能确定,因为这要根据测试情况来判断,不过今年内应该能有一部分玩家先玩到《古剑奇谭网络版》。

  3.当初《古剑奇谭》系列游戏制作网游的契机是什么?

  叫我老K:应该说有很多原因最后促使我们去做了网络版。最主要的一个契机是发生在《古剑奇谭》之后,《古剑奇谭二》研发到中期的时候,我们的研发主管提出了制作网络版的想法,因为当时的古剑世界观已经基本成型,世界观小说《神渊古纪》也出版了,后续的作品也都会在这个世界观之下构建,所以开发《古剑奇谭网络版》会是一个很好的拓展,让不同作品能够保持联系。

  4.作为一款单机改编的网游,您觉得《古剑奇谭网络版》和其他的游戏相比,有什么更具优势的地方?

  叫我老K:前面也提到过,网络版承袭了《古剑奇谭》的世界观,有两代单机作品作为基础的,游戏中的故事和人物,还有那些发生故事的地方在单机中都是有迹可循的,所以我们最大的优势就是文化积累和底蕴。

  5.《古剑奇谭网络版》的故事和单机游戏的剧情有什么关联?玩家熟悉的单机游戏里的人物会不会出现在网络版中?

  叫我老K:剧情其实没有直接关联,但是因为是在一个世界观架构下的故事,所以大家肯定还是会发现到一些蛛丝马迹的。

  会登场的单机游戏角色并不多,而且不会是非常直接的方式,也不会有什么闪电霹雳的特效给他们,如果熟悉单机游戏的玩家可能会注意到他们竟然悄无声息地出现在了自己的生活中,至于更多的内容还要等着大家去游戏里发现了。

  6.前一段时间《古剑奇谭网络版》刚刚曝光了首部CG,其中一共出现了6个职业,分别来自3个地方,那么阵营是不是就按照出生地来区分呢?

  叫我老K:阵营的区分和出生点并不是一样的,所以也并不是那么具体的设定

  7.游戏中会不会有不同的体型和性别给玩家选择呢?

  叫我老K:性别这当然是有的啊,体型预计也会有,只不过体型涉及到的工作量很大,所以还是要按最终的效果来看。

  8.现在除了魔兽世界等少数游戏外,大多数网游都采取道具收费模式,《古剑奇谭网络版》是出于什么考虑选择了时长制收费?会采用月卡还是点卡呢?

  叫我老K:因为我们想把《古剑奇谭》做成一个品牌,至于点卡是一定会有的,月卡推出的问题要看运营前和gamebar的沟通了。

  9. 古剑奇谭网络版中出现的“帝首熠兮风雨乱”有什么含义?

  叫我老K:具体的内容还是要大家发挥想象了,采用古文就是为了给大家留下一点儿悬念和想象的空间。可以确定的是有一柄新的剑出现,也就是五帝之首剑,至于其他的内容,就等着大家一点点发现了。

[编辑:Echo]
上一篇:楚河汉界 新·丝路传说酷炫时装助你登帝位 下一篇:大型军事题材飓风行动3.31首次技术封测来袭
分享到:

古剑奇谭网络版

新游测试表更多>>

时间 游戏名 状态 发号
0月25日 二战风云2 删档内测
0月19日 口袋妖怪NS 删档封测
0月25日 三生三世十里桃花-桃花醉 公测
0月19日 大掌门2 删档封测
0月20日 神怒 删档封测
0月20日 剑荡八荒 删档封测
0月17日 苍蓝境界 删档内测
0月20日 长生诀 不删档内测
0月19日 妖精的尾巴-最强公会 删档内测
0月16日 超神学院 公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