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型军事题材飓风行动3.31首次技术封测来袭

  美华新智力倾情打造的大型军事题材网游《飓风行动》,于3月31日开启首次技术封测。史诗级完美战争,军事游戏的锐意革新,与你鏖战沙场!《飓风行动》集FPS网游绝对优势于一身,打造无与伦比战争帝国,战它个惊天动地,玩它个酣畅淋漓!

飓风行动游戏截图
飓风行动游戏截图

  真实战争包罗万象 三位一体狂飙战场

  战争是面多棱镜,是金子终究会发光。《飓风行动》打造最真实战争,三位一体,狂飙战场,天地男儿,舍我其谁!

  《飓风行动》的武器种类超越以往任何时期,遍及陆海空。战争形式的多样化和特殊化,造就了新的战争模式,成就了人类军事史的又一巅峰。

  亲临《飓风行动》战场,玩家每时每刻都要面对生与死的考验。游戏中逼真的战场环境,浓重的杀伐氛围都是玩家们感受到生存的危机和死亡的压迫。在《飓风行动》中,所有兵种的运动动作表现的极富张力。无论是在战场上疾跑还是做匍匐或者瞄准的动作,都活灵活现。更有高端的布娃娃系统提供各种逼真的死亡效果,使玩家能够更真切的体会到战争的残酷。

飓风行动游戏截图
飓风行动游戏截图

  化身利剑决胜千里 战意四射锋行天下

  我的地盘我做主,化身利剑,决胜千里,享受《飓风行动》里的“模拟人生”!

  《飓风行动》不再局限于小范围的枪战场所,拥有最自由的空间。在拥有华丽场景效果的同时,还融合了巷战、大型战争、使用机械等多种游戏模式。玩家可以在城市街头、野外战场、蓝天等多样的地形环境下驰骋,或者配合载具进行更加刺激的游戏体验。

  另外,《飓风行动》是一款高度写实、立体拟真、以战争为主题的射击类网游。以“多玩法、重战略“讲诉“战争启示录”,《飓风行动》来将你心中的疑惑一一解开,来一场酣畅淋漓的大决战!

飓风行动游戏截图
飓风行动游戏截图

  战争情结需要慰藉,英雄梦需要圆满,你想要的一切,《飓风行动》都已准备,只等你整装待发,来参战吧!

  《飓风行动》官网:http://jf.nigame.yzz.cn.yzz.cn/

  《飓风行动》官方群:327178648

  307294637

[编辑:Echo]
上一篇:单机改编 古剑奇谭网络版勾起玩家美好回忆 下一篇:是狗熊还是英雄《三界轮回》惊天动地战神魔
分享到:

飓风行动

新游测试表更多>>

时间 游戏名 状态 发号
0月25日 二战风云2 删档内测
0月19日 口袋妖怪NS 删档封测
0月25日 三生三世十里桃花-桃花醉 公测
0月19日 大掌门2 删档封测
0月20日 神怒 删档封测
0月20日 剑荡八荒 删档封测
0月17日 苍蓝境界 删档内测
0月20日 长生诀 不删档内测
0月19日 妖精的尾巴-最强公会 删档内测
0月16日 超神学院 公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