楚河汉界 新·丝路传说酷炫时装助你登帝位

  力拔山兮气盖世,楚河汉界分天下。有谁曾想身为一介草民的刘邦,竟能成就千古霸业一统河山。你是否在年少之时,梦想成为盖世英雄,成为一代江山霸主呢?韩国3D玄幻网游《新·丝路传说》百套酷炫时装,助你化身成为君王将相,圆你儿时皇帝梦。

  【皇家礼服】

  黄袍加身龙冠戴顶,这就是《新·丝路传说》中的十一章服和黄圆衫两件皇家礼服。这两件时装运用黄色和红色两种皇丝绸缝制而成,是专门为帝王量身打造的时装。穿正所谓爱江山更爱美人,当你成就春秋霸业时,穿上这两件时装与她一起漫步在丝路世界,岂不快哉。

十一章服
十一章服
黄园杉
黄园杉

  【霸王别姬】

  力拔山兮气盖世,时不利兮骓不逝。项羽以他力能扛鼎、气压万夫的武艺和雄才大略的军事统领在秦末历史中掀起了一场惊天动地的风云,写下了一段永世不朽的神话。虞姬霸王的爱姬容颜倾城、才艺并重、舞姿美艳。他们的故事,在历史的长河上留下了不可磨灭的烙印,感动了一代又一代人。虞姬,这个美丽的名字,将是我们心目中不朽的传奇。你愿意做那西楚霸王吗?

霸王
霸王
虞姬
虞姬

  【后羿神装】

  后羿手持神弓力射九日的神话,相信已经深入人心了。后羿曾为救宓妃嫦娥射伤河伯,这也成就了千古姻缘。如今在《新·丝路传说》中相爱的情侣们可以穿上后羿和宓妃时装,化身成为神话中的人物,再现这段佳缘。当你身穿后羿神甲手持后羿神弓时,是否也有了后羿射日的勇气了呢?

后羿
后羿
宓妃
宓妃

  韩国3D玄幻网游《新·丝路传说》中拥有百套时装,每套时装都有专属于它们的故事,想身穿时装倾听历史的声音,就快点加入《新·丝路传说》吧。

  新·丝路传说官网:http://silkroad.iccgame.yzz.cn/

  【关于《新·丝路传说》】

  《新·丝路传说》是享有‘韩国暴雪’之称的顶尖网游开发商JOYMAX研发的的幻想类MMORPG游戏。这款作品以丝绸之路的兴衰为背景,横跨古代中国、古代波斯和古代欧洲。新丝路的世界里不存在固定的职业。所有玩家自由行动、成长。可以按照自己的意愿相互转换。目前《新·丝路传说》已在全球多国成功运营。此次《新·丝路传说》中韩联手再次打造,并特别针对国服玩家需求,新增众多全新游戏内容。

[编辑:Echo]
上一篇:还是公平《剑网3》逐鹿中原全新阵营体系 下一篇:单机改编 古剑奇谭网络版勾起玩家美好回忆
分享到:

新丝路传说

新游测试表更多>>

时间 游戏名 状态 发号
0月25日 二战风云2 删档内测
0月19日 口袋妖怪NS 删档封测
0月25日 三生三世十里桃花-桃花醉 公测
0月19日 大掌门2 删档封测
0月20日 神怒 删档封测
0月20日 剑荡八荒 删档封测
0月17日 苍蓝境界 删档内测
0月20日 长生诀 不删档内测
0月19日 妖精的尾巴-最强公会 删档内测
0月16日 超神学院 公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