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腾世界2.0》全新社交系统焕然一新!

  关于《龙腾世界2.0》的各种变化,相信大家已经通过各种途径了解了很多,首个新服的开启,使更多精心的设计和惊喜等待大家去发现,真的是非常希望《龙腾世界2.0》这些点点滴滴的变化能给更多的玩家朋友们带来更多妙趣横生的游戏体验。

  加好友‘一举两得’

龙腾世界2.0截图
龙腾世界2.0截图

  进入好友界面,大家应该就可以看到,界面的变化非常明显。右边新版本的界面颜色更协调,设计更漂亮,字体更圆润,按键也更加立体,总之就是美观了很多吖!

  不过大家也别只注意外表,我们来看看这里的其它一些微妙改动。

  可能参与过测试服的玩家已经注意到,在《龙腾世界2.0》中,加好友的功能有了一个实质性的变化:现在如果你想加谁为好友,那么当对方同意了你的请求后,你们双方就都在各自的好友列表中啦!

  有了这样的改进,我们再也不用在加好友的时候互相发申请了,即使新手玩家也不会因为在同意了对方的好友申请后,却发现自己列表里没有对方而懊恼了。互相加好友只需一方申请,一点验证通过‘一举两得’!

  “仇人”加入 分外眼红

  眼尖的朋友可能一眼就能看出,新版本的好友界面已经将“最近联系人”和“黑名单”单独列为一列,并加和了“仇人”一个新的分类。这样看来好友界面是不是清晰多了呢?别急别急,我马上就来告诉你“仇人”是怎么回事。

  在2.0版本的龙腾世界中,当一个玩家无故杀死你以后,他不会再像从前一样进入你的“黑名单”中,而是会进入“仇人”列表里。为什么?这还不简单!从此以后你可以和莫名其妙杀死你的仇人对话啦!想和谈,想约时间地点一决生死,想质问他为啥胡乱杀人,还是想互喷互嘲……咳(我们应该尽量和谐游戏文明娱乐嘛),这些都随便你吖!

  从此龙腾世界,任你快意恩仇!

  军团战友别样名字显示 战场敌友一目了然

  还有一个不得不说的地方,那就是当你建立或加入军团后,和你所属同一军团的战友们名字都将显示为紫色,而除此之外的其它军团,名字都将显示为黄色,没有军团的散兵游勇嘛,那就是白色喽。

  《龙腾世界2.0》中你再也不用在战场中因为一片黄色名字而紧盯着屏幕苦苦寻找同团战友啦!紫色名字显示,烽烟再盛,人员再多再杂,是敌是我,望去一目了然!

  职业、场景明查找 方便快捷

龙腾世界2.0截图
龙腾世界2.0截图

  如上图所示,在《龙腾世界2.0》版本的军团界面,还有一项重要的优化——点击右上方的“显示职业”、“显示所在场景”两个按扭,可分别显示出团中成员的职业和所在场景。

  以后当你想了解团中任何一人的这两项信息时,就不必再发言询问了,直接就可以看到。省去了相互沟通的时间和精力,你和你的战友皆可全身心地投入到战斗中,攻城略地,所向披靡!

  帮派界面焕然一新

  如果你是龙腾的老玩家,当你第一次打开2.0版本的帮派界面时,我保证你会有眼前一亮的感觉。

  《龙腾世界2.0》版本的帮派界面已经和好友界面一样,更加美观清楚,字体也更好看,更立体。虽然说功能上没有特别大的变动,但是这精致的界面看上去绝对是一种视觉享受!

  怎么样?是不是看着赏心悦目呢?

龙腾世界2.0截图
龙腾世界2.0截图

  在《龙腾世界2.0》中,你随时都可以看到这样优化过的界面,提高了视觉效果的同时,使用也更加清晰明了,方便省事,正是这些小小的变化,提高了游戏的整体体验。

  有了这样的社交系统,好友、帮派、军团,个个用来得心应手,仇人、朋友分得清清楚楚,无论是想和朋友们谈天说地,还是想和仇人约战,都毫无障碍。界面好看又好用,助你畅行龙腾,广结好友!

  好了,今天社交界面就跟大家说到这儿,希望全面升级后的龙腾,能给你带来更多的快乐和享受,能给你的生活再添一份色彩!

  最后,还是要感谢大家对龙腾的支持与喜爱,祝大家游戏愉快!

[编辑:必杀技]
上一篇:活动助阵美女国战网游 战争世界国花测试 下一篇:腾讯互娱UP发布会开启中国互娱产业新里程
分享到:

龙腾世界2.0

新游测试表更多>>

时间 游戏名 状态 发号
0月25日 二战风云2 删档内测
0月19日 口袋妖怪NS 删档封测
0月25日 三生三世十里桃花-桃花醉 公测
0月19日 大掌门2 删档封测
0月20日 神怒 删档封测
0月20日 剑荡八荒 删档封测
0月17日 苍蓝境界 删档内测
0月20日 长生诀 不删档内测
0月19日 妖精的尾巴-最强公会 删档内测
0月16日 超神学院 公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