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腾世界2.0》悬赏前瞻:龙珠经验两不误

  《龙腾世界2.0》变化多多,只玩上片刻,也包你惊喜不断,而且样样细致入微,个个可圈可点。这诸多变化中,右上角小地图的改变非常明显,别看它小,其功能的重新整理排列和样式的革新却可令人眼前一亮。而战魂们在游戏中经常用到的“悬赏”功能,也被纳入其中。这篇文章就让我带大家看看“悬赏”都有哪些变化吧!

  小地图按钮 即点即用

  2.0版本的小地图,虽然迷你,却整合了许多常用按键和功能,用起来非常方便,悬赏任务也被纳入其中。

龙腾世界2.0截图
龙腾世界2.0截图

  点击小地图左侧的“悬”字,悬赏任务界面便会立即弹出啦,战魂们再也不用不远千里赶回载天都寻找NPC来使用这一功能了,随时都可以使用小地图打开悬赏功能,即开即用,十分方便。

  简化悬赏类型

  点过小地图上的“悬”字后,我们即可进入以下界面:

龙腾世界2.0截图
龙腾世界2.0截图

  在这个界面中,悬赏任务分类由原来的四类分为两类——“单人悬赏”、“妖兽悬赏”显示在界面左则,从前的“精英悬赏”和“天魔悬赏”已经被删减。原先冗杂的界面变得非常清楚,任务难度、任务奖励也一看便知,没有繁锁的分类,也不用犹豫选择。想简单易行快速回报就选“单人悬赏”多做多得,想一试身手事半功倍就选“妖兽悬赏”,选中即可查看当前悬赏分类下的各任务,一目了然。

  任务自动筛选 直接接取

  在2.0版本新的悬赏界面中,无论你选中“单人悬赏”还是“妖兽选赏”都可筛选出当前等级可以接到的悬赏任务,其它等级的悬赏任务一概不显示。通过“详情”按扭,你还可以查看任务明细,免去了大家从前逐个点开地图分类,再逐个查找适合自己的任务的烦恼。

  值得一提的是,选中任务后便可直接点击领取,非常方便。如果你使用了VIP功能,那做起悬赏任务就更加得心应手,随时随地自动交接任务毫无问题,节约了大量时间和精力,各位战魂们就可以好好享受游戏乐趣啦!

  龙珠、悬赏点便捷获取

  在全新悬赏界面的右下角,除了可以显示悬赏点和龙珠的数量,还有两个绿色按扭——“获取龙珠”和“获取悬赏点”,大家可以点击就可以获取龙珠和悬赏点了。

  同样,每日可领取的悬赏点也在这个区域,大家只要轻轻一点“领取”即可,不必再返回系统界面,而且“可领悬赏点”也在一侧有所显示,简洁明了。

  这一小小的改进,却又让大家省了一把力,关于悬赏需要用到的功能,都可以在这一界面完成!各位战魂可以尽兴地投入到真正的游戏中去,游弋天下,广交好友,尽享龙腾的世界!

  从此以后,大家再也不用频频回城四处奔走去找“悬赏任务榜”啦!再也不用为了龙珠、悬赏点不够用翻出“奇货居”啦!再也不用一个一个点开地图找合适的任务啦!悬赏任务一个界面统统搞定,方便又好用,省时又省力,为修炼升级助力满满!

  看了这样简便好用的悬赏功能,想着马上就能用上,你是不是格外开心呢?

  哈哈,关于《龙腾世界2.0》的改动还多着呢,一口气说完了怎么行?只有下次再跟大家说啦!

  在此,感谢大家长久以来对龙腾的喜爱,祝大家游戏愉快!

[编辑:必杀技]
上一篇:《新蓬莱》公测新服来袭 六大活动精彩纷呈 下一篇:两大产品+一个王牌 网易终于祭出IP杀手锏
分享到:

龙腾世界2.0

新游测试表更多>>

时间 游戏名 状态 发号
0月25日 二战风云2 删档内测
0月19日 口袋妖怪NS 删档封测
0月25日 三生三世十里桃花-桃花醉 公测
0月19日 大掌门2 删档封测
0月20日 神怒 删档封测
0月20日 剑荡八荒 删档封测
0月17日 苍蓝境界 删档内测
0月20日 长生诀 不删档内测
0月19日 妖精的尾巴-最强公会 删档内测
0月16日 超神学院 公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