让鹅毛飞 《洛奇》“枕头大战”High起来

  4月2日,也就是今天。有一个非常奇怪但有趣的节日,它源于快闪文化,它就是“国际枕头大战日”!在这一天呢,会有多个国家的“枕头大战”爱好者相约走上街头,用他们独特的方式来庆祝他们的节日。

  洛奇专题 洛奇下载

  而在爱琳世界当中,同样也存在着这一节日。今天,“枕头大战”活动也正式启动啦!整个爱琳已经被喧闹纷飞的羽毛占据,人们奔走相邀,一起追逐嬉戏,用鹅毛抱枕拍出一片欢快的天空。快拿起枕头到活动中来砸个痛快,让羽毛伴着笑声在爱琳的空中飞舞! 

洛奇枕头大战
洛奇枕头大战

  4月2日维护后至4月20日23:59,各位小伙伴在活动期间登录游戏便可参与进“枕头大战”活动。与在敦巴伦广场右下角的NPC“杰尔夫”对话后,即可完成该任务,并且能够获得[活动用枕头]一个。如果枕头的耐久度变成0之后呢,与他再次对话还是能够继续领取呢! 

洛奇枕头大战
洛奇枕头大战

  每到爱琳时间的下午7点,在迪尔科内尔东边、敦巴伦西北边、塔拉东南边、塔汀西边以及爱明码恰东北边便会出现一群拿着枕头的怪物NPC。不要犹豫,赶紧抡起你手中的抱枕向他们奋力击打过去吧!让鹅毛飞舞起来!享受快闪一组的美妙乐趣! 

洛奇枕头大战
洛奇枕头大战
洛奇枕头大战
洛奇枕头大战
洛奇枕头大战
洛奇枕头大战

  在这里,我们不需要在意自己的形象,不需要在意自己的举止是否优雅!此刻我们要的就是畅快的混战和激动的尖叫!使用“活动用枕头”击败敌对方NPC后,大家会获得道具“做枕头用的羽毛”,集齐一定数量的羽毛便可前往敦巴伦与礼物兑换员凯琳换取奖励咯! 

洛奇枕头大战
洛奇枕头大战

  那这一次的奖励中都包含了一些什么呢?各种美食、各类修炼药水、红蓝改。不不不,这些都不重要,虽然也会在这一次的奖励当中,但这次活动的重头戏奖励是这个!恶魔猫背包兑换券(8x8)和各类稀有固定染色药水以及金属染色药水!为了更加直观的让大家对这一次的稀有奖励了解的更快,忽然决定用一种丧心病狂的方式介绍奖励!如下图。 

洛奇枕头大战
洛奇枕头大战
洛奇枕头大战
洛奇枕头大战

  在图中的所有染色均可以在此次的“枕头大战”活动中获取!包括手中的猫猫包哟!喜欢这些染色的小伙伴千万不要错过咯!就在7点,我与你相约敦巴伦门口,一起冲出去拍、拍拍、拍啊!

  “枕头大战”活动攻略

  http://luoqi.tiancity.yzz.cn/homepage/article/2012/04/10/34831.html

  《洛奇》官网>>>

  http://luoqi.tiancity.yzz.cn/

  《洛奇》官方微信号:mabinogi_cn 

  世纪天成 4月2日

[编辑:小托尼]
上一篇:《猎魂》体验十足的打击感 直击玩家神经 下一篇:感恩季来临 《梦幻古龙》合服清明双喜来袭
分享到:

洛奇英雄传

新游测试表更多>>

时间 游戏名 状态 发号
0月25日 二战风云2 删档内测
0月19日 口袋妖怪NS 删档封测
0月25日 三生三世十里桃花-桃花醉 公测
0月19日 大掌门2 删档封测
0月20日 神怒 删档封测
0月20日 剑荡八荒 删档封测
0月17日 苍蓝境界 删档内测
0月20日 长生诀 不删档内测
0月19日 妖精的尾巴-最强公会 删档内测
0月16日 超神学院 公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