唤醒战神 创想兵团全民英雄版本今日上线


唤醒战神 创想兵团全民英雄版本今日上线

  4月2日,由淘米运营的Q版射击网游革新巨作《创想兵团》推出全新版本“唤醒英雄”。此次版本加入了全新战斗型宠物卡修斯;战队系统全面升级,无论在对抗模式还是在战队数量上都将让玩家们惊喜不已;更有大批量新枪械、众多动漫英雄造型及新道具上线,将在新的战斗中给玩家增添实力。

  创想兵团专题 创想兵团下载

  “唤醒英雄“版本视频>>

创想兵团
创想兵团

  【战神-卡修斯觉醒】

  突破传统射击类游戏的玩点,《创想兵团》推出宠物系统,“带着宠物玩射击“给予玩家全新的体验。此次版本推出战斗型宠物卡修斯,赋予宠物们更强战斗力,将带给玩家们全新体验。

创想兵团
创想兵团

  卡修斯,战神联盟三巨头之一,代号“诅咒之子”,它有着不平凡的身世、坚韧不屈的精神和强大无比的力量。拥有高达200的初始战斗力,随着喂养,属性和品质都会成长。想拥有就登录《创想兵团》,唤醒这只沉睡中的战神!

宠物属性
宠物属性

  【战队风云再起】

  激战硝烟再起,随着战队系统的全面升级,战队间竞争将更加激烈,玩家间的交流会更加频繁。本次战队人数扩充到5人,战队数量支持扩充,战队战支持更多模式对抗,而且在战队战过关结算可有几率获得高品质限定武器。想拥有稀有的战队战武器,就立即行动吧!

支持多种模式选择
支持多种模式选择

  当战斗模式和地图,战队双发不能达成一致时,系统会进入裁决模式,通过掷硬币的方式来决定。

裁决界面
裁决界面

  战队支持扩充,最大可扩充到10支队伍。

战队支持扩充
战队支持扩充


百变动漫英雄造型

  【百变动漫英雄造型】

  在游戏中,角色造型是玩家的视线聚焦角,穿着超酷超萌超Q的时尚外表总是能吸引玩家的眼球,本次版本加入了广受玩家们喜爱的超人、蜘蛛侠、金刚狼、钢铁侠、忍者神龟等动漫造型,让你永远是别人目光的焦点,我酷我帅我就在《创想兵团》。

全新动漫造型
全新动漫造型

  【全新英雄武器】

  武器是战场上永远的主角,一把好的武器往往能够运筹帷幄地掌握着整场的战局。本次介绍的武器是卓越级的黄金紫武,枪体由纯金打造而成,颜色极为显眼,绚丽而又实用,无论是用于收藏,还是用于实战,都是上上之选。随着“唤醒战神”版本上线,成为战场上一抹亮丽的风景线。

护卫兵武器
护卫兵武器
重装兵武器
重装兵武器
突击兵武器
突击兵武器


全地图-英雄遗迹

  【全地图-英雄遗迹】

  这里曾经是英雄神殿,纪念着创想兵团的伟大英雄们,神殿的正中央伫立着传说中最伟大的英雄阿巴塔?斯达。千年过去,神殿已被损毁,只留下沧桑而斑驳的石柱,诉说着英雄们昔日的故事和风采。忽然,阴霾的天空中透出金色的光芒,洒在遗迹上,新的英雄要在这里诞生了么?全新“英雄遗迹”地图正等待着你们的探险。

创想兵团
创想兵团

  【更多精彩活动】

  吹响“全民英雄”号角,行动起来组建最强联盟!天天登录送英雄、“零”门槛抽奖赢极品武器、米币。众多精彩活动,丰富道具奖励,一定会让你大呼过瘾!激战《创想兵团》,天天百变造型,轻松拿极品武器,这个春天很精彩。

创想兵团
创想兵团

  “全民英雄,组建最强联盟”集结号角已吹响!新的挑战、新的对抗正等待着你到来,立即登录《创想兵团》感受不射击网游革新之作。精彩内容请关注:as.61.yzz.cn。

  创想兵团官网:http://as.61.yzz.cn/

  官方微信:cxbt2013

  《创想兵团》游戏简介:

  《创想兵团》(AvatarStar)是一款3D大型多人在线第三人称射击类游戏。自由轻松的射击快感、独具个性的三大职业,亿万玩家钟爱的Q版射击游戏!新版本“唤醒战神”4月2日重磅上线,全新系统、多变玩法、新颖模式,炫酷场景闪亮登场,是最适合与自己的小伙伴们一起玩的射击游戏!更有“英雄天天送”、“唤醒战神”等精彩活动引爆今春!2014革新射击网游《创想兵团》期待你的登场!

[编辑:Echo]
上一篇:《神武》美术资源再升级 视觉挑战新感受 下一篇:战斗!《梦三国》第三届无双杯今日开赛!
分享到:

创想兵团

新游测试表更多>>

时间 游戏名 状态 发号
0月25日 二战风云2 删档内测
0月19日 口袋妖怪NS 删档封测
0月25日 三生三世十里桃花-桃花醉 公测
0月19日 大掌门2 删档封测
0月20日 神怒 删档封测
0月20日 剑荡八荒 删档封测
0月17日 苍蓝境界 删档内测
0月20日 长生诀 不删档内测
0月19日 妖精的尾巴-最强公会 删档内测
0月16日 超神学院 公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