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武》美术资源再升级 视觉挑战新感受

  《神武》全新内容“世外桃源”开测,新玩法、新副本,新剧情,全新内容开放玩法更加丰富!新染色、新头像、新场景、新地图、新宠物,美术资源全面升级!来《神武》世外桃源,换新头像、染新衣视觉挑战新感受!

  武专区 神武下载 神武春暖花香卡

  新服推荐:电信“桃源仙境”,网通“风云际会”

  领萌宠 游戏更欢乐

  《神武》全新内容“世外桃源”开测,官网也特别地发放了珍贵的小昕礼包,其中包括《神武》人气萌宠小昕一只。小昕作为治愈系萝莉萌宠,不仅外形萝莉有爱,技能更是攻守两全!而且礼包可以随等级多次开启,礼品越开越给力,奖励拿到你手软! 

领萌宠 游戏更欢乐
领萌宠 游戏更欢乐

  关注微信 赢iPhone5s

  《神武》全新内容“世外桃源”开测,奖励大波来袭!关注官方微信还能领取“微信独享礼包”,可与其他礼包同时使用,更有机会赢取超值iPhone5s奖励!此外,达到50级的玩家(服务器等级也需要达到50级)还能在游戏中长安城(153,155)礼物仙子处直接领取“世外桃源礼包”,各种丰厚奖励等你拿! 

关注《神武》微信,赢iPhone5s
关注《神武》微信,赢iPhone5s

  美术资源全面升级 看异域风光

  此次《神武》“世外桃源”新内容,新场景“女儿国”建筑风格富丽堂皇,整体布局充满了异域元素。“子母河畔”佳木茏葱四季如春,素有“碧水青莲四季开,香草雪樱冬不败”的美誉。“桃花岛”曲径通幽处,如化外桃源,岛上桃花遍地犹如仙境,每逢桃花盛开时,香飘千里。 

美术资源全面升级 看异域风光
美术资源全面升级 看异域风光

  新宠物 霸气威武可爱娇羞

  随着新场景的推出,“世外桃源”全新内容中还推出了“桃花仙子”、“画魂”、“鹿灵”、“雷神”、“火羽”、灵犀”六只全新宠,它们不光造型可爱,善武强法能力也是各具特色。其中威武的“雷神”,挥舞法器雷神之锤释放道道雷电,还真有点好莱坞大片中的雷神的霸气。还有飘逸优雅的“画魂”,水墨风别具一格;外表憨厚的“灵犀”更是惹人疼爱。总之,新萌宠卖萌打架样样精通,伴你体验更多游戏快乐。 

新宠物 霸气威武可爱娇羞
新宠物 霸气威武可爱娇羞

  混搭头像 潮人必备

  在《神武》“世外桃源”全新内容中,还推出了新的头像资源,让《神武》中的俊男美女在头像上有了更多选择,时而女王,时而萝莉,时而御姐,英俊潇洒搞怪的都不缺,几十款造型搭配随意选择潮人必备,配合头像中的其他素材,百变造型更迷人也让领先在时尚前线! 

混头像 潮人必备
混头像 潮人必备

  惊艳染色 展现个性风采

  除了头像资源更新,此次《神武》“世外桃源”全新内容,12门派角色的染色资源也在全面升级,让你在《神武》中DIY更多自己喜欢的风格,展现个性风采。或者与亲密爱人染个情侣色,让你们成为游戏中最亮丽的风景线。 

惊艳染色 展现个性风采
惊艳染色 展现个性风采

  全新内容上线也不仅仅限于美术资源的全面升级,在玩法上也是创新不断。新玩法“小精灵”的推出,让玩家们在宠物和坐骑之外,身边又多了一个小伙伴。小精灵可爱逗趣外表萌到爆神兽玩家喜爱,还拥有特殊的技能为主人增加附加的属性,还能为宠物附魔增加实力。有了小精灵,玩家们闯荡三界有了更多安全保证。快来《神武》“世外桃源”单纯的玩游戏吧,快乐免费就在《神武》! 

 “世外桃源”新玩法“小精灵”
“世外桃源”新玩法“小精灵”

  关于《神武》:

  《神武》,不一样的回合制!

  《神武》,人魔仙三大种族、十二门派互相抗衡,以娱乐性十足的玩法,为你提供一个快乐的游戏环境!

  传承经典:《神武》承继了回合制中宠物养成、玩家之家等经典玩法,更加入了图鉴系统、庭院养殖、斗宠等元素,上手没压力之余还能有不一样的乐趣!

  创新无限:《神武》内有各种各样的日常活动、节日活动、定期活动等,活动中更融合了各种玩法如DOTA、攻城战、对对碰、大富翁等,让你体验真正的游戏乐趣!

  突破常规:《神武》独创了具有自主调控功能的经济系统,让你自给自足,更推出帮派学徒系统替代传统的师徒系统,一个新人有N个师傅,轻松娱乐轻松玩!

  《神武》官方网站:http://sw.duoyi.com/welcome

  《神武》特色一览:http://sw.duoyi.com/tes/

[编辑:小托尼]
上一篇:《炉石传说》中韩争霸赛成中国电竞复兴起点 下一篇:唤醒战神 创想兵团全民英雄版本今日上线
分享到:

神武

新游测试表更多>>

时间 游戏名 状态 发号
0月25日 二战风云2 删档内测
0月19日 口袋妖怪NS 删档封测
0月25日 三生三世十里桃花-桃花醉 公测
0月19日 大掌门2 删档封测
0月20日 神怒 删档封测
0月20日 剑荡八荒 删档封测
0月17日 苍蓝境界 删档内测
0月20日 长生诀 不删档内测
0月19日 妖精的尾巴-最强公会 删档内测
0月16日 超神学院 公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