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8将星录》打架虽易 PK不易 且行且珍惜

  什么才是真正的江湖?只有随心所欲,快意恩仇的江湖,才能算是真正的江湖!“打架虽易,PK不易,且行且珍惜。”这句话放在《108将星录》的江湖中,是再合理不过的了。But!一套装备打遍天下无敌手的时代一去不返了!那么,如何成就完美的PK,成为好汉中最耀眼的明星,成为江湖、帮会最瞩目的PK达人呢?兴采网络旗下运营的3D水浒网游巨作《108将星录》用全新PK玩法提升你的战斗品位,考验你的PK技巧,让你想战便战!

  【热血帮战 快意恩仇】

  游戏世界中难免出现冲突和摩擦,人数众多,性格不一的帮派之间就更是如此。梁山好汉的根据地怎么来的?抢来的。一句不合拔刀相向,这才是真正快意恩仇的热血江湖!《108将星录》拥有自由度超高的帮派PVP系统,不用发送请求,不用复杂的帮战申请,不论何时何地,打开帮派PK模式立刻开战。伤及路人?对不起那说明您学艺不精,红名惩罚?不能够,帮战不但能够大幅度提升帮派的经验值,还能让你的帮派知名度更上一层楼。有这样的好事,谁还去玩那娘炮的比试切磋?能团战我们绝不单挑!

  当你的帮派逐步发展壮大后,通过帮派系统购买的帮派家园显然已经无法满足兄弟们的需求了,这时参加游戏内大规模的领土争夺战,便是获得更高级帮派领地最好的途径。帮派领土不但能够产生更高级的素材和道具,还有专属的练功场和副本,让你的帮派实力获得更大的提高。既然如此,向往逐鹿中原问鼎华夏第一帮派宝座的兄弟们,团结一心加入帮派领土争夺的战争海洋吧!

108将星录
108将星录
108将星录
108将星录
108将星录
108将星录

  【欢乐竞技场 智取生辰纲】

  “赤日炎炎似火烧,野田禾稻半枯焦,农夫内心如汤煮,王孙公子把扇摇。”听着这熟悉的小曲儿,仿佛看到白胜正挑着担子走上山坡,当年七星聚义东溪村,吴用出谋划策,在黄泥岗上智取了送给奸臣蔡京的生辰纲。

  除了热血帮战,当玩家达到40级之后,还可以选择汇聚激烈的黄泥岗战场,竭尽全力抢夺价值万金的生辰纲。无论你是智取,还是强攻,只要将生辰纲送回自己的阵营,便可以获得海量的战场积分,以换取属性超高的史诗级战场套装,让你的战斗生涯具有更多优势。战场玩法“黄泥岗战场”玩法铁荡起伏,惊险刺激,如此斗智斗勇的游戏体验,吸引力绝对100%!

  【野外PK 危机四伏】

  如果你不喜欢规则的条条框框,就希望过那种一言不合拔刀相向、快意恩仇的江湖生活。那么走出野外,在广阔的天地中尽情驰骋,见到不顺眼的人直接吵架后开战是你最好的选择。据不完全统计,《108将星录》的玩家普遍脾(sang)气(xin)火(bing)爆(kuang),能动手的绝不动口,在野外快意恩仇神马的甚是畅快!虽然野外PK会造成恶名值上升,无法进入主城,但谁不曾幻想过自己成为杀人无数的大魔头,让人千里之外闻风丧胆呢?所以,拿起你的武器,准备开始残酷的战斗吧,来到这充满激情的世界中来一场“纯爷们之间的对抗”! 

108将星录
108将星录
108将星录
108将星录
108将星录
108将星录
108将星录
108将星录

  英雄生在梁山泊,天生便是要杀人!3D水浒网游巨作《108将星录》用激情四射的PVP玩法感受快意恩仇,一言不合拔刀相向的热血江湖。爱PK,享战斗,玩激情,就在《108将星录》!

  更多来自《108将星录》世界的消息,敬请登陆官网点阅>>> http://108.mayiyou.yzz.cn/

[编辑:小托尼]
上一篇:小师妹亮相 天下3厦门见面会high翻全场! 下一篇:《罗德岛战记》商会联盟 经济建设的命脉
分享到:

108将星录

新游测试表更多>>

时间 游戏名 状态 发号
0月25日 二战风云2 删档内测
0月19日 口袋妖怪NS 删档封测
0月25日 三生三世十里桃花-桃花醉 公测
0月19日 大掌门2 删档封测
0月20日 神怒 删档封测
0月20日 剑荡八荒 删档封测
0月17日 苍蓝境界 删档内测
0月20日 长生诀 不删档内测
0月19日 妖精的尾巴-最强公会 删档内测
0月16日 超神学院 公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