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罗德岛战记》商会联盟 经济建设的命脉

  《罗德岛战记》是由U7游戏运营代理的大型奇幻战斗类角色扮演网游,游戏凭借场景地形植被渲染技术、真实自然的动态光影物理反馈特效以及先进的运算绘制手法,将一个大气磅礴、迷幻交织的奇幻世界诠释在玩家们的面前。而具有平行世界观的多重剧情的存在,又让玩家们体验到一款游戏百样人生的奇妙滋味。

  商会联盟作为《罗德岛战记》最重要的商业体系,从主副线任务到与特定NPC的交易,再到玩家之间的贸易往来,商会联盟无时无刻都渗透在每个玩家的游戏进程中。说起商会联盟的形成,也不亚于真实世界中的经济发展史。瓦利斯王国工业的蓬勃发展催生了繁荣的商业,在巨大金钱的诱惑下,无数商贾来回各个城邦与国家之间。而商旅的盛行,也导致无数山贼与海盗的滋生。为了保护商贾们的生命与财产安全,瓦利斯王国的几大商贾组成联盟。 

罗伊德是瓦利斯的经济中心城市
罗伊德是瓦利斯的经济中心城市

  联盟成立之初,主要是出资向骑士团或者佣兵集团请求武力护送。而渐渐随着商会联盟的逐渐壮大,商会联盟有了属于自己的武装力量,只要加入到联盟的商贾,都能无偿享受商会联盟的武装力量庇护。商会联盟的日益强大,联合在一起的商人们,已经几乎完全掌控着整个瓦利斯王国的经济命脉,逐渐成为一个足可以教廷、王国以及骑士团抗衡的组织。 

繁华热闹的罗伊德,骑士商人的主要集聚地
繁华热闹的罗伊德,骑士商人的主要集聚地

  关于网游版《罗德岛战记》

  《罗德岛战记》是一款被誉为“东方哈利波特”风格的2.5D奇幻MMORPG即时战斗网络游戏。游戏以欧洲中世纪文化为背景,通过爆裂华丽的魔幻元素,展现出多国并存交错的磅礴世界。

  陀螺仪追踪技术与行动战斗的关系

  《罗德岛战记》首次启用电影特效中所使用的陀螺仪追踪技术,在表现人物打斗上能够精确定位运动物体的方位。在模拟打斗场景时,传感器的运用使开发者完全追踪和获取关节、头、手、腿和全身的动作,并提供精准、实时的可视化动作捕捉与视觉效果。

  没有如果,你就是英雄!

  更多详细资讯请点击官网:http://ld.u7u7.yzz.cn

[编辑:小托尼]
上一篇:《108将星录》打架虽易 PK不易 且行且珍惜 下一篇:《天堂之冠》组建亲卫队 和基友一起闯世界
分享到:

罗德岛战记

新游测试表更多>>

时间 游戏名 状态 发号
0月25日 二战风云2 删档内测
0月19日 口袋妖怪NS 删档封测
0月25日 三生三世十里桃花-桃花醉 公测
0月19日 大掌门2 删档封测
0月20日 神怒 删档封测
0月20日 剑荡八荒 删档封测
0月17日 苍蓝境界 删档内测
0月20日 长生诀 不删档内测
0月19日 妖精的尾巴-最强公会 删档内测
0月16日 超神学院 公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