细胞大战毒素 ProjectLife生命工程即将上线

   双摇杆射击已经不再是什么新鲜的玩意儿,但是像普通的第三人称俯视视角那样可以选择体验仿真游戏内视角效果的话就完全不一样了吧!Project Life《生命工程》是Crimson Dragon《赤龙》的开发商旗下一款即将登陆PC和iOS平台的游戏,讲述的是关于细胞与病毒的激烈对抗。另外有报告表示游戏的PC版还支持游戏神器:Oculus Rift头戴式显示器,让玩家体验非一般的游戏观感。

游戏截图
游戏截图

  游戏中玩家要做的是把可见范围内的紫色病毒素从细胞内清除,让活跃的细胞们在体内流淌变得更加健康。细胞们能够通过发射子弹来消灭毒素,但是一旦它们开始攻击人体的健康值就会开始消耗下降,因此看准时机保证精确发射才是游戏的上策。

  目前游戏发行的具体日期尚未确定,但我们能猜想的是传统游戏一旦加入了具有极强真实性的虚拟显示器之后,其游戏的效果和显示性能是会远远超出我们想象还是不如预期地好呢?让我们拭目以待吧。

[编辑:Echo]
上一篇:奇幻RPG《火焰界限》发售日期及新截图公布 下一篇:KOAGames新作《骰子街》接受提前预约登记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