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OAGames新作《骰子街》接受提前预约登记

   KOA Games近日公开了一款将面向iOS平台的手机游戏《骰子街》(街コロ)的相关情报,并开始接受玩家的提前预约登记。

游戏截图
游戏截图

  本作是一款模拟经营游戏,但是呢,这款游戏的经营模式与平时的模拟经营游戏有很大的不同,你的钱、你的建筑、你的命运都将会通过投骰子来决定!

  游戏中将会有超过150种建筑供玩家建设,从我们常见的便利店、游乐园到什么秘密基地等等都可以建出来喔!除了基础建筑外,你还要满足你的那些居民的任性要求啊~

游戏截图
游戏截图

  另外本作还加入了对战模式,玩家要把妨碍城镇发展的角色狠狠地赶走!当然无论你要赚钱还是要对战,都要通过投骰子来决定你的命运啦!(我怎么觉得我的城镇成败就在一个数字身上……)

  现在游戏接受玩家的提前预约登记,登记成功的玩家在游戏上架时可得到特典建筑温泉旅馆,还有两次稀有扭蛋机会!对游戏感兴趣的玩家可以到以下地址进行提前预约登记。

[编辑:Echo]
上一篇:细胞大战毒素 ProjectLife生命工程即将上线 下一篇:《暗黑3》拍卖行正式关闭 常见问题解答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