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坦克世界》精英再踏征程 千里奔袭WGL

  全球知名战争网游《坦克世界》将于2014年4月2日至4月6日在波兰华沙举办坦克世界WGL全球总决赛,本次大赛由Wargaming主办,Wargaming欧洲赛事合作伙伴Turtle Entertainment承办的一项国际大型赛事。不管你是决定参加现场的铁粉,还是坐在电脑前吃着爆米花的粉丝,在本次大赛中,有哪些值得关注的信息呢?让我带你们抢先看看吧。

坦克世界
坦克世界

  【14路战争精英 30万美金重赏 】

  作为2013年WCG最后一届加入的正式参赛项目,《坦克世界》已经在全球范围内广泛开展了职业化联赛,因此本届赛事是以俱乐部为参赛单元而构成的。来自欧洲,美洲,独联体,东南亚,韩国,中国等6个地区的14支职业战队将为总计30万美金的奖励展开最终的角逐。

坦克世界
坦克世界
坦克世界
坦克世界

  【中国队“双龙”出阵 再踏艰险征途】

  代表中国参赛的战队为JL与EP电子竞技俱乐部,他们在2013年度超级杯赛中分别斩获积分榜前两名,因此获得了参赛资格。本次比赛中国队的出征前景可谓艰险异常,EP在强队林立的小组赛中只有夺得第一方能出线,对他们来说这将是不小的挑战。JL的首轮对手为WCG季军美国队为班底组建的Fnatic,这也将会是一场苦战。

坦克世界
坦克世界

本文导航
上一篇:《反恐行动》4月23日枪约公测 许嵩本兮代言 下一篇:科幻经典《三体》将被腾讯改编成游戏?
分享到:

坦克世界

新游测试表更多>>

时间 游戏名 状态 发号
0月25日 二战风云2 删档内测
0月19日 口袋妖怪NS 删档封测
0月25日 三生三世十里桃花-桃花醉 公测
0月19日 大掌门2 删档封测
0月20日 神怒 删档封测
0月20日 剑荡八荒 删档封测
0月17日 苍蓝境界 删档内测
0月20日 长生诀 不删档内测
0月19日 妖精的尾巴-最强公会 删档内测
0月16日 超神学院 公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