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反恐行动》4月23日枪约公测 许嵩本兮代言

  今日时尚浪漫枪战网游《反恐行动》宣布:著名歌手、音乐制作人许嵩和90后原创女生第一人本兮联合担任《反恐行动》代言人,共同演绎经典枪战和时尚浪漫在游戏内的极致体现。同时,《反恐行动》还宣布:游戏将在4月23日开启枪约公测,邀请玩家们因枪相约,战放浪漫!

著名歌手、音乐制作人许嵩
著名歌手、音乐制作人许嵩
90后原创音乐女生 本兮
90后原创音乐女生 本兮

  【许嵩本兮联合代言 演绎浪漫枪战】

  许嵩,作为歌手和音乐制作人,他在90后中有着极高的人气和知名度。《素颜》、《清明雨上》、《幻听》等多首由他创作的音乐作品传唱度非常广,不少MAT的玩家都是他的忠实粉丝。本兮,作为《反恐行动》的明星玩家,早已为MAT的玩家所熟悉,不论是在游戏内还是微博上,本兮与《反恐行动》都有着非常良好的互动。而《反恐行动》之所以邀请许嵩和本兮担任游戏的代言人,是因为他们与游戏有着许多共同的特性——原创、青春。

  说起原创,《反恐行动》可以说是当仁不让。作为国内第一款自主研发的FPS游戏,《反恐行动》始终肩负国产原创枪战网游的历史使命,以青春、时尚、高福利、快速更新的亲民姿态阻击着欧美和韩国FPS网游。而许嵩和本兮作为原创歌手也是毋庸置疑,他们的音乐作品词曲大都由自己创作。尤其是许嵩,还经常担任唱片的制作人。他们一直通过自己的才华,用原创音乐回馈给广大粉丝。

  青春,更是《反恐行动》与两位代言人的共同特征。许嵩和本兮的粉丝,以及MAT的玩家大都是90后和95后,他们正处于人生中最美好的青春年华,他们有着共同的兴趣爱好,共同的成长经历。正是因为如此,《反恐行动》邀请许嵩和本兮作为游戏代言人,共同演绎青春典范!

  目前,许嵩和本兮两位代言人正在拍摄《反恐行动》为他们量身定做的定妆照。作为一款浪漫枪战网游,《反恐行动》将经典枪战和时尚浪漫完美融合在了一起,带给玩家耳目一新的游戏体验。而两位代言人也将从不同角度演绎,向玩家诠释《反恐行动》浪漫枪战的魅力。许嵩代表经典枪战,本兮代表时尚浪漫,当他们两个人相遇,会擦出什么样的火花?据透露,两位代言人为《反恐行动》拍摄的定妆照将在游戏枪约公测前发布,非常令人期待。

  此外,由本兮主演的《反恐行动》游戏微电影三部曲之终结篇《大片儿》也已经发布了预告片和首款海报,完整版的微电影正片将于4月11日正式和大家见面。而许嵩,也将发挥他在音乐上的原创才华,为《反恐行动》创作游戏主题曲并和本兮一起演绎,玩家和粉丝们千万不能错过哦!

许嵩《海上灵光》写真
许嵩《海上灵光》写真
许嵩《海上灵光》写真
许嵩《海上灵光》写真
许嵩《海上灵光》写真
许嵩《海上灵光》写真

本文导航
上一篇:为你而战《新破天》新服明日等你君临天下 下一篇:《坦克世界》精英再踏征程 千里奔袭WGL
分享到:

反恐行动

新游测试表更多>>

时间 游戏名 状态 发号
0月25日 二战风云2 删档内测
0月19日 口袋妖怪NS 删档封测
0月25日 三生三世十里桃花-桃花醉 公测
0月19日 大掌门2 删档封测
0月20日 神怒 删档封测
0月20日 剑荡八荒 删档封测
0月17日 苍蓝境界 删档内测
0月20日 长生诀 不删档内测
0月19日 妖精的尾巴-最强公会 删档内测
0月16日 超神学院 公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