私家专属尊崇号码《梦幻西游2》靓号选拍开启

  锦衣?祥瑞?你有我有大家有!《梦幻西游2》玩家千千万,要怎样才能彰显个性,凸显自己的独一无二?私家专属靓号帮你忙!绝对专属,只此一家别无分号!更有不同显示特效,绝对个性!

 “靓号”竞拍彰显个性
“靓号”竞拍彰显个性

  【靓号系统全新调整 爱情友情两不误】

  为了彰显玩家个性,《梦幻西游2》“靓号”系统进行了调整,已开启“日期靓号”、“爱情靓号”、“结拜靓号”、“家族靓号”拍卖!一个人太寂寞,一群人才个性!快来和你的爱人朋友,或者结拜兄弟等等小伙伴们一起组团拍“靓号”吧!

“靓号”土豪金效果
“靓号”土豪金效果

  【绝对个性 不炫才怪】

  《梦幻西游2》的“靓号”竞拍是以区为单位进行竞拍的,区内各服务器竞拍相同靓号,并且该靓号在区内唯一,绝对尊贵!

  有了靓号之后,还可以为靓号添加自己喜欢的特效,不论是金闪闪绝对土豪金的“流金溢彩”效果,还是可爱花哨的“甜蜜回忆”都能让你更加与众不同!

 “靓号”聊天频道展示
“靓号”聊天频道展示

  【绝对显眼 专属最绚】

  拥有靓号的玩家在频道发言、系统公告以及在相关ID界面中,都会展示自己的个性靓号,让所有玩家知道!如此个性,绝对显眼!独一无二的专属靓号,加上特殊的靓号效果,让人个性到底!

 “靓号”邮件系统展示
“靓号”邮件系统展示

  还没有“靓号”的小伙伴们快快弄起来吧!不论是让朋友更容易记住自己的ID,还是在喊话的时候能够更加凸显自己,靓号都是你最佳的选择!更何况还有“爱情靓号”、“结拜靓号”、“家族靓号”等等绝对抢眼!

  有了“靓号”,麻麻再也不用担心我的ID不个性了!

[编辑:必杀技]
上一篇:武魂今日踢馆公测 白拿现金试爱日本新娘 下一篇:新大话西游2响应90后买墓:为情义而感动
分享到:

梦幻西游2

新游测试表更多>>

时间 游戏名 状态 发号
0月25日 二战风云2 删档内测
0月19日 口袋妖怪NS 删档封测
0月25日 三生三世十里桃花-桃花醉 公测
0月19日 大掌门2 删档封测
0月20日 神怒 删档封测
0月20日 剑荡八荒 删档封测
0月17日 苍蓝境界 删档内测
0月20日 长生诀 不删档内测
0月19日 妖精的尾巴-最强公会 删档内测
0月16日 超神学院 公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