梦幻西游2维护公告调侃文章情变 萌翻玩家

  2014年愚人节到来,恰逢《梦幻西游2》更新日,网易《梦幻西游2》策划组也适时推出了愚人节版维护公告,引来玩家围观狂潮。 

  梦幻西游2专区 梦幻西游2下载 梦幻西游2贺岁礼包 梦幻西游2活动

《梦幻西游2》推愚人节版维护公告
《梦幻西游2》推愚人节版维护公告

  愚人节版维护公告网页在打开后优先显示为“整蛊版”公告内容,玩家打开公告网页30秒后自动跳出“愚人节快乐”动画页面,公告内容也从“整蛊版”变换为完全不同的“正式版”。

  有玩家被成功“直钩钓鱼”,大呼坑爹,也有人忍不住YY,恶搞成真之后的梦幻世界将会如何,更有人“知谣传谣”,煞有其事地高呼“周二见”。官方搭台,玩家唱戏,文章躺枪……愚人节尚未正式开锣,《梦幻西游2》就为玩家带来了无限欢乐。 

《梦幻西游2》玩家模拟公告“同性结婚”内容
《梦幻西游2》玩家模拟公告“同性结婚”内容

  “看不懂!” 雷人公告萌翻玩家

  看成就秀自带裸奔效果、帮战可同归于尽、完成师门任务可导致门派师父自动旋转90°……3月31日晚上,《梦幻西游2》例行发布的维护公告,却让不少对于维护公告早已司空见惯的玩家大呼“看不懂”。在维护公告发布后不久,就在各大游戏主题论坛掀起了一股讨论狂潮。不少玩家信以为真,直呼“梦幻西游转型为恶搞西游”。虽然有不少玩家在第一时间意识到这只是《梦幻西游2》的一个愚人节玩笑,但不少玩家显然对“挟公告以哄朋友”这种新玩法表现出了无限热衷,这也让《梦幻西游2》玩家们提早进入了愚人节狂欢状态之中。 

PS高手玩家自制“成就秀裸奔效果”
PS高手玩家自制“成就秀裸奔效果”

  “躺着也中枪!” 恶搞文章理据服

  文章出轨抓包一事最近成为了网络人气话题,正在人们渡过了一个无惊无喜的“周一见”之后,《梦幻西游2》又抛出了“周二见”活动,让文章躺着中枪了一回。“整蛊版”维护公告显示,在4月1日周二维护后,同性玩家也可以去登记结婚,还能获得“恋爱虽易,婚姻不易,且行且珍惜”的“祝福”。“要不要那么有时效性?”当《梦幻西游2》展现其富有娱乐精神的一面时,显然让很多玩家为之惊喜。 

“马伊琍体”惊现,文章夫妇躺枪
“马伊琍体”惊现,文章夫妇躺枪

  除了以上几大核心恶搞内容外,在这一特殊的维护公告中还充斥着“停止唯美版更新,推出融合版”、“土豪快用金元宝来给我伤害”、“大唐官府玩家可直接购买藏宝阁商品,尽显城管本色”等充满梦幻特色的更新内容。颇具迷惑性的语言加上脑洞大开的内容让整个维护公告全程有笑点无尿点,对此,不少玩家则大方表示“玩得起”,甚至期望在愚人节当天能够在游戏中看到更大尺度的恶搞,而“整蛊版”维护公告也被玩家在朋友圈和社交媒体不断转发传播,俨然已经成为了《梦幻西游2》主动宣传的亮点素材。

[编辑:小托尼]
上一篇:不是一个人的战斗 聚焦吞噬苍穹宗派玩法 下一篇:魔幻卡牌巨作 魔法门冠军对决不限号不删档!
分享到:

梦幻西游2

新游测试表更多>>

时间 游戏名 状态 发号
0月25日 二战风云2 删档内测
0月19日 口袋妖怪NS 删档封测
0月25日 三生三世十里桃花-桃花醉 公测
0月19日 大掌门2 删档封测
0月20日 神怒 删档封测
0月20日 剑荡八荒 删档封测
0月17日 苍蓝境界 删档内测
0月20日 长生诀 不删档内测
0月19日 妖精的尾巴-最强公会 删档内测
0月16日 超神学院 公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