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风暴英雄》解锁全部英雄需要多少金币?

  本月14日,暴雪的首款MOBA游戏《风暴英雄》进入了Alpha技术测试阶段,其中一部分申请测试的玩家获邀参加了测试。

  作为一款免费游戏《风暴英雄》将通过皮肤和坐骑进行收费,而如果不行付费也可以通过游戏内的金币进行购买,那么,如果纯粹用金币来购买英雄需要在游戏中攒够多少钱呢?

  在目前《风暴英雄》中玩家获取金币的方式主要有两种,升级和做日常任务,其中从5级开始每次升级都可以获得金币,而从6级开始则可以做日常。

  在目前的Alpha技术测试中共有23位英雄,需要135000金币才能买下,每个日常平均获得438金币,也就是说除了玩家打到40级获得的28600金币之外还需要完成242个日常任务才能解锁全部英雄。

  另外根据之前参加测试玩家的消息,游戏中的英雄售价目前分为三档,3.99美元、7.49美元和9.99美元。

  如果游戏上线你会攒金币解锁英雄还是直接付钱呢?

《风暴英雄》英雄价目表
《风暴英雄》英雄价目表
《风暴英雄》英雄价目表
《风暴英雄》英雄价目表
《风暴英雄》英雄价目表
《风暴英雄》英雄价目表
[编辑:必杀技]
上一篇:道德与责任 微软连续四年“最道德企业” 下一篇:向初代《超级马里奥兄弟》卡带游戏致敬
分享到:

风暴英雄

新游测试表更多>>

时间 游戏名 状态 发号
0月25日 二战风云2 删档内测
0月19日 口袋妖怪NS 删档封测
0月25日 三生三世十里桃花-桃花醉 公测
0月19日 大掌门2 删档封测
0月20日 神怒 删档封测
0月20日 剑荡八荒 删档封测
0月17日 苍蓝境界 删档内测
0月20日 长生诀 不删档内测
0月19日 妖精的尾巴-最强公会 删档内测
0月16日 超神学院 公测